2019年7月28日彩虹雷藏寺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19年7月28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1995年8月19日,法王於西雅圖首傳此法,在真佛宗,咕嚕咕咧佛母跟愛染明王是屬於敬愛尊,本地是阿彌陀如來,在藏密白教噶舉派,祂是屬於秘密本尊,祂有四個手臂,相貌是十六歲少女的容貌,面孔是含怒帶笑,一隻手拿著花箭,一隻手持著弓,一隻手持著金剛鉤,一隻手持著索印,拿著繩索,上身是紅色,下身是虎皮裙,腳踩著大自在天王跟大自在天的天后,全身有紅色的火光圍繞。祂有十方空行母,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者不只是贏得一個人的敬愛,甚至於贏到整個天下眾生的敬愛。法王曾教導修持要點,特別的是要有烘焙過的一百零八朵桃花粉摻和於煙供粉中,煙供的灰燃起來,所有的冤親債主也會來將需要的東西拿走。再者,桃花也會散出來,有緣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旦修持此法,煙飛到哪裡,煙會散到無形,散到十方各處去,所有的人中了你的箭,你的魅力就出來,魅力就無窮。

開示中,法王透露,是日穿紅衣服的人,過灌頂幡時,手結咕嚕咕咧佛母手印,意念心中心儀、仰慕者,同時向咕嚕咕咧佛母祈求成全,咕嚕咕咧佛母會促成願望圓滿。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如果犯了三昧耶戒,以五空行補闕。法王告誡,由於根本上師在法界中是證悟的上師,行者若對根本上師犯了三昧耶戒,請向根本上師懺悔,這是補救的方法之一;另外,有幾個空行:嘛嘛積空行-白衣觀世音菩薩-以神通力而行;根本上師-以證悟的智慧力而行;食肉空行-四守方母,墳場主人-以夜神通力而行;三昧耶空行-金剛兄弟,以證悟覺受輾轉向上而行,「行者也是可以向祂們懺悔的」。

法王曾經教導,行者犯三昧耶戒,持誦百字明咒(200遍)就是補闕,法王特別指示將百字明咒中的「薩嘛耶」改成「赫魯嘎」,另外,還有幾個字也改成「赫魯嘎」,一共有五個「赫魯嘎」,意指五個空行-嘛嘛積空行、上師空行、食肉空行、三昧耶空行和智慧空行,「當你唸完有五空行的百字明咒後,便可補你所犯的三昧耶戒,師父就是這樣教我的。」

大日如來身邊有四個空行母:金剛歌、金剛舞、金剛華縵、金剛嬉戲,法王告訴大家,還有一個叫做金剛妙食,「這五位等於人的五種欲望,以取悅的方式也可以補闕,也就等於補闕你所犯的三昧耶;若是犯了根本十四墮,只要讓根本上師非常喜悅,再讓根本上師灌頂,才等於清淨」。
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咕嚕咕咧法」灌頂,一切圓滿殊勝。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