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除夕蒞臨西雅圖雷藏寺燃燈供佛 大年初一香客雲雲上頭香

師尊師母除夕蒞臨西雅圖雷藏寺燃燈供佛 大年初一香客雲雲上頭香

西雅圖雷藏寺迎接(2007)丁亥金豬年的來臨,雷藏寺內外張燈結綵。在二月十七日(農曆除夕)晚上十時三十分舉行佛前大供、上頭柱香與點燈供佛儀式。

今年除夕師尊師母親臨參加佛前大供,使雷藏寺上下喜躍歡騰,大家高興得笑遂顏開。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蓮火金剛上師、蓮世金剛上師、釋蓮寧金剛上師、釋蓮滿金剛上師、釋蓮印金剛上師、釋蓮慈金剛上師、釋蓮旺金剛上師、釋蓮潔金剛上師、釋蓮慈金剛上師、釋蓮聞金剛上師、釋蓮高金剛上師出席。加拿大溫哥華約百位同門及世界各地(巴西、台灣、滿地可、馬來西亞、新加坡、、、)的同門善信前來西雅圖與師尊師母歡度新年。參加人數眾多,把雷藏寺的大殿擠得滿滿的,氣氛熱鬧溫馨。

雷藏寺大殿壇前供滿過年的美點:有年糕、蛋糕、賀年糖果、鮮花、水果及各式各樣的點心等,大家虔誠地上供,祈求新的一年大家行好運發大財,諸事吉祥。

師尊偕同師母於十時二十分便到達雷藏寺,佛前大供準時開始。法師們虔誠誦經迴向感謝過去一年佛菩薩保佑一切圓滿吉祥,並迎接新的一年金豬年的來臨,祈求佛光注照大家未來一年一切吉祥順利。

禮成後,師尊師母帶領大家上頭柱香,大家恭祝師尊師母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切吉祥;更祈願師尊長住世間,大轉法輪,不入涅槃。

接著,恭請師尊師母為大家新年祝福。師母首先祝福大家新年好,師母問大家喜歡豬嗎?當大家說喜歡時,師母笑著祝福大家像一個有福份的豬,因豬能吃能睡,而而且動物學家說豬是很聰明的動物。師母說;因為她經常很忙,希望自己能有時間休息,所以覺得豬是很幸福的。師母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做一個很快樂,很happy幸福的豬,師母並祝福大家金豬年新年諸事如意,身體健康,修行進步,合家吉祥。

接著,師尊說;剛聽師母說她希望自己像豬,她每天很忙處理很多宗派的事,也處理家裡的事,每天做很多事,不像豬。但她心裡很想像豬。祝福她豬年開始像豬一樣有足夠時間休息。
新年第一個祝福是;大家有錢花,儘量花,花不完。

第二個祝福;是每個人得到佛菩薩加持身體健健康康,也希望佛菩薩祝福孫子孫女兩人皮膚不過敏;雷藏寺有很多奇蹟,有九年的病,經灌頂加持後,便消失於無形。在大年初一加持大家所有病痛消除。

第三個祝福;是大家都穿上新衣,意思是把過去的,舊的全部去除,做一個新人,完全清淨如洗的,再加上佛菩薩的智慧,大家有福有健康有佛的智慧。

第四個祝福單身的小姐,希望有完美的先生,單身的先生,希望有完美的小姐,並希望每一個家庭都圓滿。

再來一個祝福;是我們出門做事,入門休息都能夠吉祥;開車吉祥,遇到人吉祥,做事吉祥,回來都吉祥,諸事吉祥。時輪金剛常說的一句話: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時中皆吉祥。我們要平平安安的過我們的一生,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吉吉祥祥的過我們一生。有人有惡運的,有官非的,在人事上的,事業上的,在任何事上的不愉快,金豬年前全部掃除乾淨;佛菩薩幫助大家所有一切惡運全部退散。

今天我們廟裡來了一位客人是濟公活佛,祂的身份很大的,祂是西雅圖掌教濟公。是一佛堂裡供奉的濟公,在那裡有扶沙的。我們這裡也供耶穌基督,我對耶穌基督也很尊敬。在佛教中任何一個宗派,在道教中的任何一個宗派,只要是正法的。我們都應該平等尊崇,這是師尊的精神。師尊不捨一個眾生,你們也要把眾生看成跟你一樣,就能平等尊崇。因為眾生都有佛性,我們尊崇眾生的佛性。祝福大家(喳斯爹咧)(藏文:如意吉祥)。

接著,師尊師母派發紅包給所有參加的同門善信,人人非常高興並感謝師尊師母的賜福。
雷藏寺在除夕晚上開放至深夜三時,便利大家上香點燈祈願。

大年初一上午十一時雷藏寺再舉行佛前大供,眾上師法師們虔誠誦經迴向,祈願金豬年大家一切吉祥,萬事如意,社會繁榮,世界和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