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2007年1月27日蒞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

師尊2007年1月27日蒞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

2007年1月27日週六晚上八點,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不辭台灣弘法歸來之辛勞,亦不顧西雅圖之寒冷天氣,同西雅圖眾弟子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潔上師、蓮火上師、蓮世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旺上師及教授師、法師等及溫哥華等地趕來的同門近百人一起共修。雖然真佛報及真佛網路都可看到師尊、師母弘法的消息,大家還是很思念師尊、師母,相見還是依依不捨地欣喜。

大家很珍惜與師尊師母共修的時光,修法專注而法喜充滿。修法結束,師尊作了寶貴的開示。師尊有提到此次臺灣時輪金剛法會要點,要首先禮敬傳承祖師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了鳴和尚,吐登達爾吉上師。

時輪金剛的十字咒很重要,是時輪金剛的心。也提到證悟了以後,不會害怕輪迴,反而要去輪迴。以開悟的心輪迴六道,是依願力。衆生則以業力在六道輪迴。為什麼會有六道輪迴?是一念無明及無始無明。六道輪迴中所有產生的習性、煩惱、要靠修行、修法、持咒、結印、入三摩地,身口意清淨,消除不好的習慣,這是實修。知道了道理以後必須要實修才能破除無始無明、一念無明,不好的煩惱習慣,打破這三個就證悟了。

同修過後,師尊、師母與小別一段時間的同門們聊了一會兒才同大家告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