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梅登堡會議中心阿彌陀佛大法會速報

2019年8月24日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大法會速報

#TBSN報導

2019年8月24日下午兩點,真佛宗西雅圖雷藏寺己亥年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超度大法會隆重舉行!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聖尊親臨主壇,機緣非常難得!

法會開始前,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師姐致詞報告,基金會至今捐出的款項達美金四百多萬,今年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今年捐助了24個受益機構,為移民和難民提供健康照顧和教育上的種種服務,也進行拯災並頒發蓮花獎學金。

美國華盛頓州Snohomish County副縣長Kendee Yamaguchi小姐讚揚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愛心無國界的幫助弱勢。而朱時宜院士表達對今日傳法主尊密勒日巴尊者的尊崇。

接下來蓮生法王授出家戒于四位發心出家戒子,勉勵他們修持精進,求取佛果,下化眾生,能夠真正成就。另,傳授在家菩薩戒時開示言:菩薩戒是很重的戒律,受很容易,要守很困難,大家受戒後要守戒。法王以明鏡加持戒子們,清除乾淨他們所有過去的業,做一個真正的菩薩。

接下來是福證儀式,法王為三對新人福證,並給予婚姻幸福錦囊:結婚以後要懂得忍氣吞聲。法王也祝福他們白頭偕老、百子千孫、幸福美滿。

法會儀軌圓滿結束後,法王開示首先指出,密勒日巴尊者的法相,手放在耳朵上是表示聽自己根本上師瑪爾巴的話,非常重要,聽師父的教示,表示「口傳」。法王亦告訴眾等,密勒日巴當天早上顯現告訴法王要提醒弟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是要聽盧師尊的口傳。
法王說這是場微妙的法會,因為大雪山長壽五天女下降,在瞬間治好在場信眾的病。當她們的能量降下時,法王祈求她們治好大家的病。
法王敘述他和密勒日巴的因緣,是起源自撰寫【密勒日巴傳】的張澄基博士請法王看風水,求灌頂及皈依。後來有人立論評【密勒日巴傳】,法王寫了反評,為密勒日巴辯論。因此,法王祈求大雪山長壽五天女幫助真佛宗弟子身上有病的瞬間消失。

法王傳授密勒日巴尊者手印為:雙手交叉,掌心向上,拇指微屈向上,餘四指交叉,手印似拙火狀。此拙火手印只有法王才有,因為是
密勒日巴親自顯現傳授的。
【密勒日巴尊者心咒】:嗡。別咋。米勒日巴。孔達里尼。梭哈。

瑪爾巴大士觀弟子的根器傳法而傳授金剛亥母拙火法和大手印六法于密勒日巴尊者,金剛亥母是勝樂金剛的佛母。法王提醒弟子,實修最重要、最珍貴,不要理會小事。然後敘述密勒日巴尊者事跡,由於伯父吞沒了他父親留下的遺產令他們兄妹淪落為奴隸,他學了黑法後以降雹術讓房子倒塌,壓死三十多位親戚。後來瑪爾巴大師為了消他的業障,命他蓋不同形狀的房子又拆了。

法王教導及解說修法程序為:專一瑜伽、離戲瑜伽、一味瑜伽,最後是「無修瑜伽」。首先要專一修行,看透了後,進入第二個階段離戲瑜伽,離開人間的遊戲。
密勒日巴在岩洞中修行,只吃蕁麻而身體變綠色,衣服破爛直近乎裸體。咒語中「孔達里尼」表示拙火,尊者學拙火法、大手印六法,成就後身可變大小、分身、懂舞空術。
一味瑜伽:可變化任何佛菩薩、金剛空行 。身心穩定,不會為眾生所迷。達此境界,就盡可能度眾生。
最後,法王強調:只要有恆心的修行,法王保證行者一定能根本尊合一,有本尊的能力,回歸本尊淨土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蓮生法王賜予皈依灌頂及密勒日巴尊者法灌頂,能得到法王親自傳法灌頂及大雪山長壽五天女幫助在場弟子的病瞬間消失,弟子皆欣喜不已,感恩傳承的大加持!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