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彩虹雷藏寺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2020年3月1日彩虹雷藏寺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20年3月1日下午,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主壇南摩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在釋迦牟尼佛說法的時候,有很多菩薩來聽,也有很多的尊者、很多的修行者來聽。釋迦牟尼佛有提到很多的童子:有日光童子、有月光童子、有香嚴童子。其中也有提到一個「蓮花童子」。但是在廿五位尊者當中,只有「月光童子」跟「香嚴童子」列名在「大佛頂首楞嚴經」裡面,而「蓮花童子」並沒有列入「大佛頂首楞嚴經」,主要的原因是「蓮花童子」將來要度衆生。

法王二十六歲時,蒙瑤池金母開天眼,當晚出神遊歷西方極樂淨土,親眼看見光明燦耀的「大白蓮花童子」,此時耳邊響起聲音說:你就是「大白蓮花童子」的再來!而「蓮花童子」的來歷是第十三地的佛;其根源來自「大日如來」,而與「大日如來」在一起的就是「佛眼佛母」,「佛眼佛母」的雙眼化為「摩訶雙蓮池」。「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主尊,「蓮花童子」是摩訶雙蓮池的主尊。「阿彌陀佛」化身為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再應化成「蓮生活佛 盧勝彥」,為真佛宗創辦人,全球5百萬弟子的精神導師。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四灌的四個手印,法王分別示範,瓶灌手印:初瓶灌食,左手五指聚攏,右手食指壓於其上;密灌手印:以左拇指及無名指相拈如(印度)法源之相;慧灌手印:右手食指為方便,交纏左手食指為智慧,表方便智慧雙運且菩提心不漏;第四灌手印:右手食指繞虛空,表大樂法身如虛空。另外,法王特別教授大家期剋印、金剛指、降魔印,三角印,「手印也是有power。」

文中提到「以『因』為前行,『緣』和合時,生『果』」,法王解釋,你造什麼因,就會生什麼果,就是因果,但是,如果你造了因,沒有緣來的話,它不會生果,而前世所造的因,也會影響到你的禪定及覺受。法王舉例妳今天所遇到的先生,就是妳前世的障礙,你這一世遇到的老婆,也可能是你前世的障礙,「那就是緣,障礙你修行。」

「因緣和合所生之影有六事」,所謂的「影」就是障礙,法王一一解釋:三眛耶影-你破了戒就是有三眛耶影,如前世有破戒,這一世會產生障礙;鬼魔之影-鬼跟魔來干擾你,就是鬼魔之影;惡友之影-你遇到的是不好的朋友,他來干擾你、傷害你,就是惡友之影;飲食之影-吃不同顏色的食物會有不同的影響;處所之影-地理的關係,你住的地方是陰煞,或者有鬼煞、有鬼魅在你住的房子裡面,有煞氣,當然會影響你的禪定;尸晦之影-天氣、節慶的日子的影響,日期也有影響。

開示後,法王賜授予會大眾「蓮花童子法灌頂」,一切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