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彩虹雷藏寺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19年10月06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摩利支天菩薩是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的化身,有隱形自在的大神通力,是帝釋天的眷屬,常隨日天,在前疾走。祂掌管北斗七星、二十八宿星辰、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縵天華蓋、日天、月天,祂管理一切星宿鬼神,所以被稱為髮鬘星主,在道教,稱為斗母星君,其《佛說摩利支天陀羅尼經》,能逢凶化吉,遇難成祥,廣大靈感,不可思議。法王曾於1999年在西雅圖傳授一個很秘密的摩利支天「百靈相助法」,修此法可以將一個人的力量變成一百個人的力量,能發揮無窮盡的力量,非常珍貴,是《真佛宗》的不共大法,擇人而傳。

修持摩利支天菩薩法的益處很多,法王告訴大家,「祂可以除很多很多的災難,除掉很多很多的障礙」。再者,摩利支天菩薩跟法王訂契約:「只要是真佛宗的弟子,祂都會守護,守護每一個真佛宗的弟子。」法王以台灣八八風災為例,2009年8月6日至8月10日間,因莫克拉颱風席捲臺灣中南部及東南部,釀成一起嚴重水災,導致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小林部落滅村,造成474人活埋,其中有2戶存活,這兩戶都是真佛弟子。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修氣的分別,「禪定為什麼要修氣?」法王教導,當你的氣非常順的時候,就很容易入定、反之,非常的躁動不安,沒有辦法入定,「所以,念頭是由修氣,因為修氣的時候會精神集中,就是訓練專一,你就沒有別的歪念,妄念都不會有,這個是對治妄念的方法」。

法王舉九節佛風為例,當你的心能定在一處,就是在行菩薩道,禪定也是在行菩薩道,「必須把心跟念頭住在一個念頭上面,那個時候就是清淨。無念的時候最清淨,清淨的時候就是菩薩」。

「眾生都有佛性,就不能傷害眾生」,法王以自身為例,「我不應該有敵人,為什麼當師尊的不應該有敵人?因為,我發了願,不捨一個眾生,我不離開眾生」,但是如果離開呢?「是他離開,而不是師尊離開他」。
法王認為每一個人都是佛,因為每個人都有佛性,將來遇到好的緣、善緣,遇到好的上師,交給他佛法他修行他未來成佛,「你怎麼可以討厭他?」法王叮囑,修行的人要出和雅音度眾生,這樣才能度眾生,要尊重每一個人,因為他們本身都有佛性。

開示後,法王賜授與會大眾「摩利支天菩薩法」灌頂,一切吉祥圓滿。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