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就是力量!】 -- 記2020年4月11日的第一場師徒網上問答互動

【互動就是力量!】
-- 記2020年4月11日的第一場師徒網上問答互動


師尊今年首次以網路直播方式開示時說了一句話:「雖然我沒有看到你,但是你總是看到我。」

我們心中有些慼慼然,好想讓師尊「看見」我們啊!

師尊也說:「互動就產生力量!」因此,真佛宗全球資訊網決定加強師徒之間的互動,讓師尊也感受到弟子們的熱情仰望!

這就是《互動就是力量》這場活動的緣起,文告一發出,只見同門的提問馬上如雪片般飛來,讓小編疑惑「他們是等了很久嗎?」

師尊度眾四十多年,從資深弟子到新皈依同門,問題真的層出不窮!也多到非常難以取捨!只好請大家耐心等候了。

2020年4月11日在西雅圖雷藏寺的直播開示,師尊向大家打招呼後,開場即說:「所謂問答--跟網路上的同門有問有答,這個就是互動,互動就是力量,彼此之間有互動。」真是令弟子們心花怒放!

跟著,師尊一一非常詳盡的回答了弟子們的疑問,而且還帶出許多修法的重點,令我們看得連連鼓掌,五體投地!相信就算是資深同門,不期然也會被打破盲點和迷思,真的令大家都得到法益,心中有難言的感激!當天觀看直播的人數,也創了新高,共有「三千多人俱」觀看!

對遠方的同門來說,師尊的回應是最大的加持力,有些一輩子都無法親見師尊的弟子,忽然能夠看到師尊親自回答自己的發問,那是多麼深的感動!我們好像回到了佛陀時代,能接受師父親自教誨,這是多麼幸福的時刻!師徒的心,穿越了時空,緊緊相連了!

感恩師尊給予大家最珍貴的法語和互動!讓我們大家切切祈求師尊佛體安康、直播弘法順利、廣度眾生,而我們就像「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那樣繼續幸福下去!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