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2020年4月26日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彩虹雷藏寺四季的景色迷人,眺望蔥綠的山景,清新乾淨的空氣,絕佳的地靈,是清修的好地方。在今天的護摩法會上,師尊特別宣布了彩虹雷藏寺的最新網頁已經正式啟動了!這全新的的網頁,有師母巧奪天工的妙思,細心周詳的顧慮到大眾的需要而設計的。網路上的功能及法務訊息,都能更快捷迅速的為大家提供服務。師尊也稱讚彩虹雷藏寺的網頁,是全宗派裡最好的。

在今天圓滿殊勝的文殊師利菩薩護摩結束後,師尊與師母散步繞行了彩虹雷藏寺一圈。師尊到每一尊佛菩薩前頂禮膜拜,也到龍神、土地公前佇足默禱,還坐在聽雨軒遙望,笑談記憶中的往事,也停留細賞一處盛放的美麗花朵。師尊、師母法務繁忙之餘,能有機會輕鬆閒適的漫步在這好山好水中的庭園中,對於師尊、師母也是極好的健康養生。

回到大殿之後,師尊打金剛棍加持大家,師尊的棍法精妙靈活多變,所舞出的棍花更是剛勁有力,師尊的一棍橫掃,就像師尊的佛法一樣,能掃盡眾生的煩惱苦難。祈願根本上師的大能,能帶領所有的真佛弟子,走出心靈的黑暗,以修行迎向無限的光明。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