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大救度】盧師尊的救渡

【#TBSN真佛園地】文/蓮花茂賢


01-06-22 我因事去了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 當時可能卡到陰, 忽然頓覺身体前胸及背絞痛捲曲,甚至站不起來、講不出話來,手機又不通,只得勉強按門鈴,呼叫家師姊出來,告知生病了,需及時離開,當時還自己還駕車大約四十分後到urgent care(緊急護理中心) ,沿途心中一直默念 師尊心咒,在緊急護理中心,痛到無法躺下來做心电圖,也只打了針,也沒拿葯,就離開了。


回到家,師姊急速去請求師尊加持並賜符,服用後二小時,居然可躺下休息,隔天早上居然正常了,還走去西雅圖雷藏寺上香,感恩佛菩薩。但是到下午三点同一時間,又發作了一次,但是比前一天輕多了。


事後回想發病當晚,師尊加持時就已經精準判定是心臟出問題了,然而當時的狀況,就算人在医院,也不一定能搶救成功。


第三天,(01/08/22)去了医院,跟醫生說了狀況,照了x光,醫生也沒說甚麼,就回家了。沒多久,医生打來電話,緊急召回急診室,接著就被救護車急送大医院加護病房,第二天清晨自己從病床上漂起,急忙抓住病床,下床後趕緊在身上及房內噴了午時水,才回復正常。在加護病房三天後,轉普通病房二天,出院前,醫生安排了手術。


過後,因医生老婆產假,又被延期,一直排到4月22日,才做手術,手術後在医院待了八天。本以為只是小手術,並未特別請求師尊加持,事後才知道那是大手術,因為同樣的手術,有人並沒有下手術台。


出院後,看了家庭醫師,醫師第一句話說,「你的命真大」;當時還告訴她,求了蓮生活佛加持。


手術後腿部嚴重內出血,医生沒發現,出院後舉步艱難,才知什麼是寸步難行,師姊發現我左腿整個瘀青,回医院照了超音波才知內出血,又做了補救手術, 師尊神算知道又有了難關,特別賜了宝物,睡覺時蓋在身上。二次手術後第三天,居然可以駕車一個多小時去買美食供养 師尊。


後來看了很多網頁,才知確實是到了絕命懸崖走了一回,是師尊將我拉了回來,要不然現在應該是放在靈骨塔內了, 再次感恩 師尊 慈悲 不捨衆弟子。


蓮花茂賢 感恩頂禮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