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徵才快訊


【志工徵才快訊】

教育徵字第 20210039 號

師佛曾深深期勉弟子「未來的真佛宗要普度眾生,要智慧無上,要人才輩出,要弘揚於全世界,要健全不匱,亦只有二個字--教育。」

宗委會教育處秉承師佛的期許,承載著弘揚真佛密法的彌遠宏業,辦學真切,慎思篤行。自從各項研習課程及「雲端教室」啟動之後,深受廣大同門的支持與喜愛。教育處為實現世界觀的教育體系,圓滿宏偉的百年大業,深切的期待著您熱情加入教育志工團隊,一起肩並肩為利益眾生的菩提事業而努力。感恩您的發心及無私的奉獻!

若您擁有下列的專長項目,請快速以 e-mail 報名 (Email: info.tbedu@gmail.com )。

E-mail 報名時,請列出:
1、名字 (全名)
2、法名
3、真佛宗的皈依年度
4、學歷+主修科系
5、報名項目(可複選)
6、履歷:簡述您對發心項目的工作經驗

---------------------------------------------------------------

【志工發心項目】 (可複選)

A、教材組:
[A1、撰寫文章]、[A2、潤色文章]

B、文宣組:
[B1、撰寫文宣]、[B2、海報製作]

C、視頻組:
[C1、影片聽打逐字稿]、
[C2、影片上字幕]、
[C3、視頻製作/剪輯]

D、行政組:
[D1、文檔操作*]

(*熟悉 Word、Excel、Google Drive、Google Docs、Google Sheets)

E、翻譯組:
[E1、筆譯人才 (中文翻英文的雙語人才)]
[E2、口譯人才 (中文翻英文的雙語人才)]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