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即将推出200壇【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與金剛心菩薩合修法】

教育修字第20220051號:
好消息!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即将推出200壇【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與金剛心菩薩合修法】。


揮別了瘟疫籠罩的2021年,我們迎來了曙光咋現的2022年。回顧去年「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推出了200壇「金剛心菩薩法四加行」,獲得了真佛弟子們的熱烈參與,共同築建了真佛密法穩固的金剛地基。

如今2022年「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推出200壇「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與金剛心菩薩合修法」,讓已經圓滿200壇「金剛心菩薩法四加行」的真佛弟子們修習,並進一步鞏固自己道心及圓滿生起次第的修行。

歡迎大家相約一起精進同修,請點擊YouTube「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平台觀看現場直播!
[同修日期/時間](依台灣日期/時間*)
啟動日: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日期:每週一、四、五
時間:晚上9:00 (*其他國家:請參考各國時間對照表)

# 點擊「全球網路同修」YouTube 平台觀看直播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