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要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要知后世果,今生做者是。而這因緣果報有時不需等到來世。在短短的一週也可以有天翻地覆的變化。蓮生活佛通過《天曹星官》一文,為您揭曉這其中的秘密。


《天曹星官》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69【無憂國的神行】


在「神行」中——

偶逢主宰「人王」的天曹星官,過去的天曹星官藏有蟒袍玉帶,因為皇帝是天曹星官欽點的。


我好奇的問:

「天曹官,今年的總統誰入主?」


天曹星官答:

「應該是××。」


隔了一星期,我又「神行」到天曹星官處,這回天曹星官對我說:「蓮生活佛盧勝彥,上回我說是××當總統,實是有誤。只因此人,在這星期內,收了三位大商人的錢財,這錢財是賄賂的錢財,不但當不成總統,當有陰禍也!」


我大驚駭:

「才一星期就改變了?未免太快了罷!」


天曹星官說:

「你自己觀星看看!」


我在「葉子湖」的夜間,夜看「星象」見紫微星旁的小人星果然大放光芒,掩蓋了紫微星,這真是想不到的,才一星期,就整個全變了。


這正是應了:

天有不測的風雲。

人有旦夕的禍福。

禍福無門。

唯人自召。


這天上「星象」,也並非一成不變的,才一星期,原可當上總統的,現在卻當不成了。君不見:


也有總統被逐出境的。

也有總統被罷免下台的。

也有總統成了獄囚被關。

更有總統被一槍斃命的。


我驀然醒悟到,爭個什麼爭,就算爭到最高地位,你可知道未來是什麼命運?


星光暗淡無光矣!可憐哀哉!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