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一壇真佛密法雖然簡短,但是法義非常殊勝,您知道七支法的重要性及其的甚深含義嗎?蓮生活佛通過《修法七支的重要性》一文為您詳細講解每一個步驟。


《修法七支的重要性》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22【逆風而行】


我昔日曾說:

「修密法的重點,在於咒語、手印、觀想、入三摩地。也就是先觀想、後持咒、最後入三摩地(禪定),這是密教修法的正行。」


宗喀巴祖師說:

密教總結三大成就:

持明成就—持咒的成就。

護摩成就—供養的成就。

三摩地成就—禪定的成就。

所以,我的說法,其來有自。

 

有一天。


白空行母下降,白空行母說:

「正行固然重要,但前行及後行都很重要,不可以偏廢。」


白空行母說:

大禮拜法—對治我慢。

大供養法—對治慳吝。

大懺悔法—對治罪墮。

大隨喜法—對治嫉妒。

請轉法輪—對治捨離正法。

請佛住世—對治不恭敬佛。

大回向法—對治不善回向。

 

白空行母說:

「這七支法,如支撐密法的七大柱子,各各都非常的重要。頂禮及供養,主要是令福德資糧的圓滿。懺悔能令證悟的障礙解除。隨喜能令善根廣大增益。請轉法輪,令佛的正法廣被十方。請佛住世,令佛住世常久,利益眾生長久。大回向法,令所行一切,點滴回歸佛法大海之中,是善願成就也。」

 

 

我昔日,五十七歲、五十八歲,遭逢「魔難」,我身子受到干擾,腦分八瓣,四大分散,痛苦非常,於是,我隱居閉關,不見外人,至誠的修密法,每日修七支法,終於請得「大威德金剛」下降。


第一回,大威德金剛用金剛索,縛來一魔,張開口「咔嚓」一聲就把魔吞入自己的肚子中。


第二回,我用請佛住世法,請來了時輪金剛,時輪金剛佛,雙目一瞪,射出二股寒光,把另一位魔,用二股寒光一絞,魔就成了肉醬。


第三回,我用回向法,請來了琰魔法王,琰魔法王口中噴火,把一魔燒成灰燼,魔在火中,「吱吱吱」的大叫而亡。


第四回,我用大禮拜法,請來了六臂嘛哈嘎拉,這六臂揮舞。


群魔大叫:

「快逃!」


眾妖魔於是作鳥獸散,向十方遁去。

六臂嘛哈嘎拉撒下天羅地網,把群魔網住,各各跪求饒命。

最後,各各立下誓願三昧耶,不再攻擊修行正法的人,同時護持修行人,才放了群魔。


從此:

我身子完全痊癒了!

 

 

白空行母看見如此情景,深受感動,持了一個如意法螺給我。


白空行母說:

「此如意法螺是我在釋迦牟尼佛處,佛陀賜給我的,因為我在五濁惡世建立正法幢。如今,你修行正法,也重視七支法,成了密教的十支法,前行、正行、後行全部具足,故將如意法螺賜予你。」


我接過法螺。

發覺加持力增強,因此,我度眾生之速度又快又迅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