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 薈供的利益:

三種掃除障礙的方法:

第一,行者宜再受灌頂,而且要連連三次。

第二,行者宜辦大薈供,供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或行者燒護摩,以護摩灰灑淨。

第三,行者用沐浴法,亦可除障礙。


《修法障礙的掃除》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201【大樂中的空性 】


有很多密教行者,在上師處領受了「喜金剛」及「五金剛」法的灌頂。


依「生起次第」,每日修行「四座法」。但修了一月、一年或四年、十年,竟然連一絲相應的影子都沒有,覺受功德不生。


這是有了「因」,但有「障礙」,「緣分」不具,所以無法有「結果」。


這些障礙,我的認知有六:


一、 犯戒──犯三昧耶戒。


二、 鬼魔──鬼魔作障。


三、 邪友──與外道為友。


四、 飲食──違誓之食。


五、 不淨──壇城及身不淨。


六、 陰煞──沖犯屍鬼。


其實這六種,都會有夢兆的,有了夢兆,就應該明白,有「障礙」也!


如果夢見上師喝責、上師背棄、上師生氣、上師怒目相向。夢見自己落水、跌落山谷等等,這是犯三昧耶戒。


如果夢見山崩、地裂、屋塌、洪水、日月隕落,是鬼魔作祟。


如果夢見,身子出虱、蚤、蟲、自身被蟲纏住,自身衣服把自己束縛,友人追逼等等,是自己受犯戒之友的牽連。


如果夢見,吃灰燼,或吃蟲、吃尿、吃糞、吃蒼蠅,這是飲食上的障礙。


如果夢見,居家如垃圾,居家臭穢,居家不淨物擺滿,夢見自身不潔,不淨物纏身,是壇城及自身不淨。


如果夢見鬼追行者,鬼吐火燒行者,鬼持刀砍行者,這都是陰煞之夢兆。


有這些「障礙」,修法自然不會相應,也不會產生功德的覺受。


更嚴重的是:


一、 奪命。


二、 身心病痛折磨。


三、 無禪定力。


四、 無人緣。


五、 身弱氣散。


六、 心中不樂。


我個人在「時輪金剛」大護摩法會上說過,有三種方法可以掃除此等的障礙。


第一,我主張,行者宜再受灌頂,而且要連連三次。其實受灌頂是消除犯戒、鬼魔、邪友最好的方法,尤其根本上師的灌頂三回,能破除一切的障礙。


第二,我主張,行者宜辦大薈供,供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或行者燒護摩,以護摩灰灑淨,可以清淨飲食、壇城、及自身不淨等等。


第三,我主張,行者用沐浴法,亦可除障礙,於「除」日,用白花無數,每朵白花持「本尊咒」,拋入浴池之中,直至浴池浮著滿池白花,然後行者沐浴池中,亦可除去「障礙」。


障礙已除之夢兆:


一、行者口吐諸穢物。


二、行者身中諸蟲爬出。


三、行者夢沐浴,身穿白衣。


四、行者如天馬飛行。


是「障礙」已除盡的夢兆也!




師尊佛誕慶典 請佛住世活動

【真佛宗全球長壽三尊薈供法會】


第一場

《尊勝佛母薈供》

台灣時間 6/11(六)下午2點

美國西雅圖時間 6/10晚上11點


第二場

《白度母薈供》

台灣時間 6/11(六) 晚上8點

美國西雅圖時間 6/11上午5點


第三場

《長壽佛薈供》

台灣時間 6/12(日)凌晨1點

美國西雅圖時間 6/11上午10點


三尊主尊、三個時段,開放給全球道場選擇自己方便參與的時段,一起加入zoom共同修法。歡迎全球同門觀看真佛宗YouTube 直播一同修法迴向!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