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1月31日彩虹雷藏寺凖提佛母護摩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影片

https://youtu.be/ir-Rx2BTKRM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凖提佛母」。


(Ⅱ)通知大家2月7日是「瑤池金母」護摩法會並介紹主尊。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Jan31彩雷互動

(1)USA

敬愛的師尊,請問家中有樹須砍,應如何處理以避免犯沖? 是否於除日稟報樹神砍樹,請樹神另找別樹居住。接著灑鹽米除煞之後,當日就可把此樹砍除?還有其它細節需注意嗎?


(2)北美洲 蓮花慧蓮

頂禮師佛,弟子蓮花慧蓮先向師佛懺悔。以前有些師佛開示的錄音帶弟子把帶卷放在垃圾桶內。因為錄音帶的聲音的音質很差,差不多聽不到聲音。現在已經沒有錄音機,放錄影帶(video)的機,亦沒有光碟片的機(CD player),全都壞了。

請問以前師佛開示的錄音帶,錄影帶,及光碟片應如何處理?

請師佛教示。感謝及感恩。


(3)台灣 蓮花百乘

師尊好: 師尊在互動的開示說到:哪裡有真佛宗?又說,師尊哪裡有說法?而經典和虹光大成就都有以「靈山一會儼然未散」為題的開示,請問師佛,靈山到底有沒有那一會?謝謝師尊。


(4) 新加坡

師尊佛安!在師尊的書中,第145冊,【當下的清涼心】《司祿神》一文中,寫到:

男女居室正理,

豈容顛倒陰陽,

弟子有一朋友是男同性戀,從事醫療行業。很多顧客經過他醫療,暗病,都有很好的效果。弟子有一疑問。接受男同性戀醫師的醫療,也把他的醫療介紹給身邊的親人好友。這樣的舉動,是否會像文章裡所提的,釀成惡果,禍及自己,家人或子孫?這裡的因果似乎很複雜。如果有負面因果,除了“涼拌/熱拌”,還能怎麼辦?請師尊指點。這個問題加了一點笑話逗逗師尊與同門笑一笑。弟子合十。


(Ⅳ)開講「道果」:  

己七、歸結      

如是收結所教示之道正文, 頌云:「如是具過失覺受」有八, 「無過」有三。


「心氣平等會集於外形之阿字上」, 超越世間道以下之脈、 字、 菩提心、 氣等入中脈, 是出世間道之開端。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