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4月3日西雅圖雷藏寺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

https://youtu.be/WT-pPYFMpQ0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蓮生法王同修迴向時特別祈求地藏王菩薩超度台灣太魯閣列車亡者並迴向亡者還原本來的神貌。


(Ⅰ)蓮生法王分享蓮印上師及歷年來的同門經法王加持後的復活痊愈神跡事故。


(Ⅱ)介紹今日同修本尊「地藏王菩薩」。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香港 蓮花明儒

師尊佛安,

祈願師尊長住世間廣度有情!

弟子以師尊的咒音唸84句大悲咒已很長時間,起碼有十幾年。


弟子有時在網絡上看到:


佛教在中國有【三武法難】,北魏太武帝戌辰年間(公元408年)破壞佛教。後代宜武帝信奉佛教,講演佛法,建立永明賢居寺。當時佛教大盛,時間是巳丑年(公元509年),也就是南朝梁武帝天鑒八年。

某日宜武帝在看書時,忽然從空中落下一個和尚,帝大叫:「奸細!」和尚說:「皇上不用驚怕,我不是奸細,我是普陀山的和尚,我想到京城金鑾殿看看就來了。」帝說:「你怎麼來的?」和尚說:「我正在唸大悲咒時,心想來就到了。」帝說:「你再唸看看。」當時和尚大悲咒就唸到最後四句:「金剛勝莊嚴娑婆訶、摩羯勝莊嚴娑婆訶、聲聞勝莊嚴娑婆訶、唵跋闍囉室利耶娑婆訶」時,金鑾殿殿宇震動,帝大驚曰:「不要唸唸啦!」後來帝就向和尚說:「以後後面這四句不可以再唸啦!」

請問師尊,這個傳說是真的嗎?如果真有其事,如果持八十八句比持八十四句的大悲咒功德更大,弟子是不是可以寫信來求持八十八句大悲咒持咒灌頂?還是弟子不用理這個傳說,繼續持唸84句的大悲咒就可以?

弟子蓮花明儒合十頂禮

(2)

台灣 蓮花智豪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師尊佛安,如果真的不幸被徵召上戰場,在槍林彈雨中該持誦什麼咒語? 謝謝師尊。

(3)

台灣 蓮花政旻


師佛:弟子蓮花政旻給您請安,弟子有聽過師尊講解過《鑄境法》也修法學習,前幾年弟子原顯教皈依師父上見下因法師往生,因為思念他,在一次半夢半醒中,用師佛教的鑄境法居然進入師父往生的淨土,此淨土名稱為《日月光土》此淨土只有兩種修行人,一是出家人、二是在家居士,在此修行。師父要我不要再想他,因為因緣已過,已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再想也沒用,交代我要好好修行就對了。想請師佛查證一下,真有日月光淨土嗎?


(Ⅳ)開講「道果」:

己三、驗相

分三:依據真如驗相現起於心, 即頌云:「真如驗相、 五根與」, 眉間以下之地氣調御於中脈, 不受外境地大種之損腦, 餘三者由此推知。


以空大種之氣調御於中脈, 於千由旬之險巇下墮亦無懼。


此等大種之內緣起是, 頌云:「淨分五氣得具有」所說。 


頌云:「五力」, 以地氣等轉成力, 能變化地大種等四種, 及能隱身自他, 此五種隨其所應而生。 


頌云:「諸視勢無礙」, 以心氣會集於眼門得自在, 其時墮下之視勢、 勾召之視勢、 懷攝之視勢、 禁制之視勢等四根本, 滅魔等分支之視勢, 八種得自在。


頌中:「婆伽壇城中, 見六道種子, 得六種子」, 見天道種子(阿)字等六字為密緣起, 外境中, 如頌云:「以諸有情語說法」, 即以六道眾生各自言語、各契其機說法。 


又頌云:「於法共相自相無礙」、 「共相」是相類之共通者, 如諸行無常等, 「自相」是不同不共法, 如地性堅 , 此等無礙出現。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