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是召請,召請的時候,這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它裡面有口訣,有心得,有師尊修法的心得。


那我們要開始修法的時候,我們都知道要唸清凈咒,清凈就是清凈身口意,還有要唸安土地真言,所謂安土地真言就是——奉請所有的地神來護持跟守護你修法。


我們進去密壇修法的時候,開始我以前曾經常常做這個拍掌,我們共修的時候倒是沒有這樣子作,但是拍掌是一個開始。拍掌就是打兩下(示範拍掌動作),拍掌的作用,一個作用就是「驚醒」


我們每一次修法開始的時候,一定是要凈身,什麼是凈身呢?就是說你在修法前的一種準備。有很多人曉得要修法以前一定要先沐浴或者是齋戒,為什麼要沐浴齋戒?我們沐浴的意思是想把自己的身體洗乾凈,那麼齋戒呢?也就是吃清凈食。


各位上師、各位同修,大家午安。今天的機緣非常難得,也算是第一次這個彩虹山莊正式啟用,從此在這邊經常有這個弘法的活動,那我本來是想把這個密法的儀軌整個講解得非常清楚,也就是細說完整。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