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2010年12月5日台灣中觀土城閉關中心尊勝佛母圓滿護摩大法會法語開示精要>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護摩主尊無上頂尊勝佛母!


<蓮生法王2010年12月4日台灣雷藏寺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法語開示精要>

本期《六祖壇經》經文:「善知識!既歸依自三寶竟,各各志心,吾與說一體三身自性佛,令汝等見三身了然,自悟自性。總隨我道:『於自色身,歸依清淨法身佛。於自色身,歸依圓滿報身佛。於自色身,歸依千百億化身佛。』」


<蓮生法王2010年12月1日週三樹德堂新址開光安座開示>

[聖尊蓮生活佛為〈樹德堂〉新址開光安座] 首先敬禮我們的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樹德堂〉壇城三寶。


<蓮生法王2010年11月27日台灣雷藏寺摩利支天護摩法會法語開示精要>

本期《六祖壇經》經文:「善知識!各自觀察,莫錯用心。經文分明言自歸依佛,不言歸依他佛。自佛不歸,無所依處。今既自悟,各須歸依自心三寶,內調心性,外敬他人,是自歸依也。」


「皈依」有很多種。他知道人生很苦,想到更好的境界去,這是「下士道皈依」;知道人生苦,要解脫這個苦,並懂得修行就是「中士道皈依」;最後「上士道皈依」就是「我今皈依,將來立誓成佛」,要廣度眾生,發菩提心。「皈依佛」,就是「皈依覺」,「皈依法」就是「皈依正」,「皈依僧」就是「皈依淨」,你要學習覺悟,要走在正法上;要清淨自己。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