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西雅圖的初夏總是讓人感到無比的舒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天氣,陣陣襲來的微風帶著絲絲的涼意。今日欣逢母親節,義工們準備了美麗的鮮花,等待在門口,等著迎接師尊、師母的到來。午餐的時候,彩虹雷藏寺特別準備了母親節的蛋糕,祝賀師母及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圓滿殊勝的虎頭金剛護摩結束後,回到大殿,彩虹雷藏寺全體合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來表達內心對師母長久以來辛苦為宗派付出的感謝。接著,當女人花的音樂響起,師尊凝神定氣的打了一套剛柔並濟金剛拳加持大家,師尊的一招一式猶如氣吞山河,散發出精純的能量。

晚餐時分,師尊談到平時祂在做超渡時,都是觀想所有的幽冥眾集中在如同航空母艦的巨大法船上,在上面掛著旗子寫著︰「往生西方淨土」,然後船就一直開到淨土。而幽冥眾就像小小黑色的點,在航空母艦上面擺滿。就在星期六(5/9)在祖廟的開示結束後,約莫晚上九點多左右,發現真佛密苑的大門和牆上,佈滿了數以萬計的小黑蚊,密密麻麻的黑點,有如師尊平日超渡時的觀想一樣不謀而合,像是有無數的幽冥眾來等待祈求師尊的超渡。而這種神奇的感應,真真實實的發生在真佛密苑,有幾位弘法人員皆親眼目睹,就連隔壁的宗委會或其他的房

子,也沒有這等景象。師尊的超渡法力遍及十方法界,幽冥眾更是能感受到根本上師的佛力無邊,皆來祈求超渡接引往生。師尊、師母也嘖嘖稱奇,祂們在密苑住這麼久,也從未見過這種情形。

此次新冠狀病毒的疫情蔓延全世界,師尊也嘆息道,祂活到七十六歲,這輩子第一次遇到如此嚴峻的瘟疫,就連全球的經濟也受到重創,人們的身心都受到影響。慈悲的師尊憐憫眾生的苦厄,以護摩的火焰燃燒眾生的罪業,在最艱難的時候,以佛法的力量與大家同舟共濟,全心全意的為眾生祈福,為救度眾生從不間斷的努力著。師尊的威德神力,一定能為眾生撥雲見日,再現光明的。

一心頂禮感恩無上根本傳承上師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