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感應篇】

【真佛感應篇】
感謝師佛主持大幻化網金剛法會,網路直播加持,才經過了2分鐘,腳大拇指外翻竟然不痛了,法流滿滿!

作者:蓮花詠詩

我是香港的蓮花詠詩。今年師尊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自己個人的感應是這樣的:當時觀想自己在美國參加法會,而直播時看見師尊在zoom上面走過的時候,那個蓮花童子的心咒法流,就灌頂全身,然後自己莫名其妙地哭起來,很激動的感覺,是很自然的。
然後師尊祈求大幻化網金剛加持幾分鐘的時候,有一股很重的感覺,衝到我的右腳整條腿發麻,好像有一對手在按摩我整條腿,我腳的大拇指是外翻的,然後我腳的大拇指竟然自己「喀」了一聲, 整個過程是2分鐘,腳大拇指外翻不痛了,也減少外翻的問題,非常的神奇,想想,當時根本就沒有人在按我的腿,但我就感受到有一雙手按下去也是暖暖的,非常真實!!
至於我本身腳大拇指外翻的問題是這樣的:小時候因為家人不給我買鞋子,腳就越來越大形成問題。後來有一次,我規勸姨媽去放生,一些無形的東西,令我一腳踢在石頭上造成腳大拇指外翻,後來我找了跌打醫師、整骨的也治不好,只是短暫的舒緩我的痛處。
然而,自從那次師尊直播加持後,再也沒有隱隱作痛,也沒有復痛的情況。
另外,我所鼓勵參加師尊主持法會直播的同門,他們全有感應,他們能感受到法流從頭頂進到身體裡面。
弟子們非常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能皈依佛王之王是弟子一生最幸運的事情!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一切功德來自於根本傳承上師!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