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真德雷藏受邀呈現《佛陀的一生》話劇

印尼真德雷藏受邀呈現《佛陀的一生》話劇
#真德雷藏寺報導

印尼西加省坤甸真德雷藏寺於2023年6月11日在省長府受邀呈現《佛陀的一生》話劇,在印尼西加省宗教部佛教與印尼西加省佛教信徒代表大會(WALUBI)所主辦的衛塞節活動中,真德雷藏寺代表西加省的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獻上精彩的話劇演出。此次話劇敘說了釋迦摩尼佛從出生、成佛到涅槃的精簡故事。在蓮養上師、眾法師及弘法人員的合作帶領下,48位同門不分男女老少在短短的6天裡連續排練的努力,在那一日的舞台上收到了觀眾的熱烈掌聲。在排練的日子裡,不管是颳風大雨,同門從不請假,依然到雷藏寺進行排練,雖然同門年齡階段不同,從10歲到 65歲,但同門同心協力用心地一起完成,這可是難能可貴,值得鼓勵。

在話劇中不僅展現出佛陀一生的三大重要事件,也借此機緣將佛法融入話劇中,把佛陀的修行道路、佛陀的菩提心、大智慧與佛陀肉身無常的現象去感化每一位觀眾。此次活動中邀請到了省政府的大人物,以及來自各個佛教宗派的信徒蒞臨參加,不可思議的是在話劇的最後部分,全體演員上台唱起了《印尼版•請佛住世祈願文》,那動聽悅耳的旋律,加上師尊心咒的咒音環繞了整個省長府,所有坐在後面的觀眾起身拿起手機拍視頻,多麼感動人心的一個畫面,最後演員們聚在一起做出了三朵蓮花的姿勢,在那一瞬間引來了充滿熱情的掌聲作為尾聲。我們身為真佛弟子能把師尊心咒帶到公共場合上,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活動結束後,我們全體演員和工作人員進行合影,在法喜充滿的感受之中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