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傳律雷藏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薈供法會

馬來西亞傳律雷藏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薈供法會
#傳律雷藏寺報導

2023年6月24日,傳律雷藏寺參加宗委會所號召的全球道場線上【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薈供法會】,為聖尊蓮生活佛盧師尊賀壽,祈請「大力金剛」以所向披靡的神威護佑聖尊:

「傳承護法佑真佛,降伏四魔現威神,身強體健精氣旺,神采飛揚常自在,法輪永轉長住世,傳承法流永不竭。」

傳律雷藏寺義工們非常用心的準備供品,一一分別供養師尊、大力金剛、空行護法、過世父母、地神、鬼神眾、冤情障類等等。每樣供品無不是精心包裝。

傳律雷藏寺也供養了150包米、食油、乾糧等,準備在法會後派發給清寒家庭,行善布施,為佛誕捐米活動出一份力。

真佛宗薈供儀軌莊嚴圓滿,眾等依儀軌一一的做廣大供養,上供下施、懺悔、觀修、請佛住世,大家都感動連連。參與的全球真佛宗道場,心與心頻率一致的同修,共同的心念令人天震撼!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