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添僧寶 恭喜蓮莘上師圓頂

真佛添僧寶 恭喜蓮莘上師圓頂
文/宗務記者GY

2023年6月17日,真佛宗資深上師蓮莘上師,得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賜受出家戒,為真佛僧團成員之一。

宗務記者向蓮莘上師恭賀及採訪時,問起上師的出家因緣為何?

蓮莘上師現年76歲,自1993年8月15日得聖尊 蓮生活佛賜授真佛宗「阿闍黎」灌頂,成為真佛宗的在家上師以來,弘法經歷已達30年。

儘管東西方存在文化、語言差異,蓮莘上師仍然遵循師訓,在英國豎立真佛法幢「真言雷藏寺」,義無反顧地、努力不懈弘揚真佛密法,只為弘法度眾登上法船。
今年5月,蓮莘上師受邀前往西班牙明照同修會弘法,欲返程回英國時,在西班牙機場錯過了航班,便折返明照同修會,於此因緣際會下,藉機專心完成繞塔心願。

明照同修會有一座由1080座小尊勝塔建立而成的尊勝塔。蓮莘上師告訴記者說:「我繞塔時,先唸21遍尊勝佛母長咒,然後不斷唸著百字明咒繞塔懺悔。我用心於持咒,繞塔無數次,並不計數。猶記得師佛曾說過,大塔小塔,其力量一樣。繞大佛塔一次,等如1080次,其力量不可思議。在繞塔時,心中念及真言雷藏寺的發展、弘法途中的誹謗不斷,不禁悲從中來流淚不止,此時腦海中不期然現出耶穌。耶穌說:『我夠慈悲,眾生如何待我?你的被誹謗,只是小事。』」

事後蓮莘上師跟同門分享,加上根本上師曾經開示:「希望所有上師出家。」弟子應遵從師訓,所以決定前往西雅圖向根本上師求出家,並於2023年6月17在真佛密苑得根本上師剃度,正式成為真佛僧寶。
蓮莘上師說道:出家後的未來規劃,仍然是盡力弘揚真佛密法,並無分彼此,根據善信同門的需要,推介到英國、歐洲各道場。蓮莘上師為自己能夠圓滿出家,特寫一詩:
風風雨雨二拾載
根本傳承來度化
天子耶蘇來明示
尊勝佛母前懺悔

註一:蓮莘上師與耶穌、尊勝佛母淵源
師尊在多年前曾經指示真言雷藏寺供奉耶穌聖像,因緣巧合當年錯請為聖母瑪麗亞。

2006年,外孫女在嬰兒時患上百年怪病,此病本來只有男嬰才會患上,卻發生在外孫女身上。當時頭腫大,二星期換血一次。蓮莘上師祈求師佛加持,並將唸滿1000遍尊勝佛母長咒的記數表摺成法船,在護摩時祈願供養,在第三次護摩後,外孫女的怪病痊癒。

註二:由於蓮莘上師的出家因緣,記者在採訪中,順帶問及同樣在英國的偉昌上師近況如何?蓮莘上師說自己並不知道偉昌上師近況,但很熱心的請在英國的師姐協助詢問,並回覆給記者,偉昌上師近年來因健康因素,住於安養中心療養,並傳來偉昌上師的近照與大家分享。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