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廟建設萬象新 將增設五尊巨型佛菩薩石雕與三幅巨幅唐卡

祖廟建設萬象新 將增設五尊巨型佛菩薩石雕與三幅巨幅唐卡
西雅圖雷藏寺訊

祖廟近來一連串的內部硬體設施更新,從更換老舊的地毯,以及大雄寶殿、佛具部、辦公室的粉刷油漆,到更新明亮的照明設備等等,使得許多前來祖廟朝聖的同門頓覺煥然一新,稱讚不已。

祖廟董事會有計畫的由裡到外逐步更換老舊設施,並增加新的建設。近期董事會將在廟後面的空地,增設五尊巨型的佛菩薩石雕——高王觀世音菩薩、愛染明王、摩利支天菩薩、紅財神、大力金剛,並於後方的廟壁上吊掛三幅巨幅的唐卡,其中央是懸掛真佛傳承「皈依境」唐卡。 待日後石雕佛像安座後,會在佛像上方加設遮雨棚,無論日曬雨淋,都能夠方便大家隨時去參拜持咒或經行冥想,感受祖廟絕佳的地靈與佛菩薩的光明加被。

特別感謝由蓮花常仁長老帶領的十方同修會眾同門發心贊助五尊石雕佛像。蓮花常仁長老與十方同修會眾同門除了行善布施從不落人後外,更是經常發心贊助道場佛像金身,精工雕塑的莊嚴佛像供奉在道場,能讓參拜的善信大德升起虔誠的敬佛之心。

祖廟是聖尊所建立的第一座真佛宗道場,是屬於真佛宗每一位弟子的祖廟。董事會謹此由衷的感謝發心幫忙建設工程的弘法人員與義工同門們的精誠團結,一起共同努力。非常感謝十方同門善信踴躍護持祖廟的各項建設與發展,有您們的支持,祖廟法務定能蒸蒸日上,廣攝更多有情眾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