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癸卯年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報導

西雅圖癸卯年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西雅圖雷藏寺訊】

癸卯年秋季,西雅圖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臨主持2023年9月9日「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傳法賜授灌頂「聖觀音第一富豪法」。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及多位縣市長、立委、議員等皆來函祝賀。法會地點為座落於North Bend的彩虹雷藏寺,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各國善信雲集,政、醫、法、商、音樂、學界等領域的嘉賓共襄盛會。法會全程以中、英雙語全球同步直播。

是日上午,弟子們恭敬頂禮並以掌聲熱烈迎接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蒞臨會場,聖尊徒步一一為現場所有擺攤佛具及法會報名處加持賜福,所到之處歡呼聲不斷,可見弟子們於疫情解封後得以親見法王的雀躍心情。法王接著參觀由真佛般若藏舉辦的「2023蓮生活佛花開富貴書畫展暨簽書會」。隨著最新著作第296冊《送你花一朵》新書發行,特別展出以花和富貴為主題的創意畫作,當日同步發行蓮生活佛講授金剛經的開示中、英文版,並與蓮生活佛文集的中文、印尼文、越南文聯合展出。參觀書畫展的人潮絡繹不絕,大眾列隊等待簽書。

下午兩點正,人人虔心合掌唱誦蓮花童子心咒,莊嚴的迎師隊手持法器、佛幡,迎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蓮生活佛開壇授法。法會開始前,西雅圖高雄市姐妹市協會徐瑾璃會長上台致詞,感謝西雅圖雷藏寺長期的支持促進國際交流。

在悠揚的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梵唱聲中,蓮生活佛剃度4人出家、授予38人在家菩薩戒、福證2對新人。對於醫學博士黃屹在戒壇受剃度前所說「身與心都想要出家」,法王開示指出,其實沒有身也沒有心,是法爾本然的出家;對於新受菩薩戒的戒子們,法王強調菩薩是成佛之因,釋迦牟尼佛五百世當菩薩後才成佛,拋棄自己的私心去幫助眾生就是菩薩;對於新人們,法王勉勵他們平時要多多唸佛,並祝願新人們有美滿的佛化家庭。

隨即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吟上師代表四眾敬獻哈達,一年一度秋季大法會隆重揭開序幕,與會大眾在莊嚴肅穆梵唄繞樑聲中,跟隨著蓮生活佛禮拜佛菩薩護法諸尊、誦經、持咒、入定、迴向。

在法會儀軌圓滿結束後,大眾歡喜的專注聆聽法王講授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蓮生法王開示,在法會中已做了千艘法船的超度,將所有報名的幽冥眾超度到佛國淨土。今天的超度非常有力量而且圓滿,在場很多人都可以看得到自己的祖先被接引到佛國淨土,因為有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跟所有佛菩薩及其眷屬,以及所有上師、法師、同門的力量結合起來,成為無窮盡的力量,才能夠將所有幽冥眾生接引到佛國淨土。

聖尊說,顯教是以戒定慧來對治貪瞋癡,但密教不同,像《維摩詰經》中講貪瞋癡也是佛法。人生在世難免會貪,甚至,想成佛、想成菩薩、想成阿羅漢、想幫助眾生,也都屬於貪,在世道困苦中,聖觀音悲憫眾生,有第一富豪法幫助眾生脫離窮苦。

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有二個意義,其一,你成為佛菩薩,這是天上第一富豪;其二,在娑婆世界短暫的人生中可以成為人間第一富豪。今天只要報名參加、報名主祈,通通都有份,因為你得到真正的菩提心——聖觀音的菩提心,只要相應了聖觀音,修行成就,便能成為第一富豪。

法王扼要開示此法的三個重點——
一、聖觀音的手印:兩手內縛,右手拇指獨豎一指,象徵第一,一比這個手印,所有天下的財神全部聽令。

二、聖觀音的咒語:嗡。瑪尼貝咪吽。打扎不則。咕嚕耶。梭哈。
「嗡。瑪尼貝米吽」,就是聖觀音。
「打扎不則」,所有的大資糧具足、大財富具足。
「咕嚕耶」:Number one,第一。
「梭哈」:圓滿這個願望。

不管行者持誦多少遍的咒語,只要修持相應了,這一輩子你會富有。

三、供品:一定要供三盤很特別的東西,第一盤是「五寶」,金、銀、珍珠、寶石、水晶;第二盤是「五色絲綢布」,五種顏色的絲綢布,綢、絲都可以;第三盤是「五穀」,米、麥、大麥、小麥、豆子、芝麻。

供養的時候,要觀想五寶無窮無盡。最後的回向要唸:「金銀財寶用不盡,五穀雜糧吃不完,五色衣服穿不盡。」修法的流程是跟其他所有本尊修法完全一樣。此生不成就,來生一定成就。

開示完後,法王賜授「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灌頂,大眾歡喜領受這殊勝的灌頂,大法會圓滿結束。

西雅圖雷藏寺全體人員至心頂禮感恩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並感謝所有弘法人員、貴賓、同門善信的參加護持,以及各組義工、同仁的熱忱協助!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