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彩虹雷藏寺2023年秋季大幻化網金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報導

2023年9月10日彩虹雷藏寺2023年秋季大幻化網金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報導
#TBSN蓮花麗樺報導

2023年9月10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法王主持「2023年秋季大幻化網金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當天人潮洶湧,來自世界各地的弘法人員及善信大德歡聚一堂參與盛會。隨著蓮花童子心咒咒音響起,大家歡喜恭迎法王進入道場,法會隨之開始。

護摩後,法王慈悲親賜五分鐘「治病」大加持,加持大眾身體健康、平安吉祥。加持結束後,法王首先預告9月17日午餐前將主持生基儀式,下午3點則是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護摩法會,二傳「萬佛手無極眼金母法」灌頂。

法王開示表示,許多人恭誦大幻化網金剛心咒都有殊勝感應,同時也請蓮澄上師分享其見證。法王也講述一位生瘤的病患坐公車經過自由廣場聽到法會唱誦此咒音,身體感覺一熱,去醫院檢查後發現腫瘤不見了。

「大幻化網金剛」是金剛總持的忿怒尊,其咒音非常有力量, 「嗡。巴札。卓大。嘛哈些。西利。嘿魯嘎。吽吽呸。」中的「呸」就是寂靜、消除的意思。法王也向大家敘述大幻化網金剛的法相及本源。祂的本義是從最初演化至最多,然後再回到原點。

祂也是通眼金剛,密教修行若達到通身是眼,代表每個毛細孔就是眼睛。修行到一個境界,一個摩頂都會有奇跡。法王講述須彌雷藏寺講師帶師姐前來西雅圖問事,本是打算在星期一問關於頸部的瘤。剛好前一天護摩後師尊給予大眾摩頂,師姐經過摩頂後瘤就奇跡般的消失了。另一位來自印尼的伊莉莎白師姐長了腦瘤,非常痛苦。來到西雷時夢見自己進了醫院開腦,醫生把她的瘤拿掉只剩下一點皮,醫生脫下口罩口她才驚覺醫生是法王。師姐醒來後去醫院檢查,證實瘤已消失。稍後,蓮慈上師也分享自己的見證。

接著,法王講解《維摩詰經》「菩薩品第四」中的:
【佛告光嚴童子。汝行詣維摩詰問疾。光嚴白佛言。世尊。我不堪任詣彼問疾。所以者何。憶念我昔出毘耶離大城。時維摩詰方入城。我即為作禮而問言。居士從何所來。答我言。吾從道場來。我問道場者何所是。答曰。直心是道場無虛假故。發行是道場能辦事故。深心是道場增益功德故。菩提心是道場無錯謬故。布施是道場不望報故。持戒是道場得願具故。】

釋迦牟尼佛指示光嚴童子代表釋迦牟尼佛及眾弟子去看維摩詰大士,光嚴童子表示自己無法勝任。因維摩詰大士有大辯才,祂能說最圓滿無上、無等等的法。為何?昔日光嚴童子離開毘耶離大城時,維摩詰大士剛進城。光嚴童子問維摩詰大士從哪裡來,維摩詰大士答從道場來。光嚴童子接著問是哪一個道場?維摩詰居士答直心是道場。直心就是真實語、沒有虛假,真實就是道場。就如昨日傳授的聖觀音法,能夠依法修持,便能成天下第一富豪,沒有虛言。發了菩提心,再行菩提願就是道場。有了直心後,一直堅持、增長善念就是深心,就是道場。

接著,法王談及過去世,釋蓮者上師及同門也講述了法王過去曾是王子和皇帝。法王也提到在古代是曾修持一些法門,今世再修持就比較容易。同時也鼓勵大家多做善行,這就是行菩提願,就是道場。

開示結束後,蓮生法王慈悲賜授現場與會大眾「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大幻化網文武百尊、中陰聞教得度法、大幻化網通身是眼」灌頂。

------------------------
#彩虹雷藏寺法會報名 鏈接:https://tbs-rainbow.org/Donate
#2023年秋季大幻化網金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
下個星期法會主尊為 #萬佛手無極眼金母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