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彩虹雷藏寺聖觀音第一富豪春季護摩法會報導

2024年2月25日彩虹雷藏寺聖觀音第一富豪春季護摩法會報導
#TBSN蓮花麗樺報導

2024年2月25日,美國西雅圖的彩虹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法王主壇眾所期待的「聖觀音第一富豪春季護摩法會」。儘管當天的天氣寒冷,但是這並未能撲滅在場弟子們的熱情。他們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人聲鼎沸,氣氛熱烈。此次法會也有幸迎來了各方的貴賓護持,使得法會更加光彩奪目。在恭迎聖尊蓮生法王的蒞臨後,護摩法會隨即開始。

護摩結束後,大會歡迎是日貴賓,來自貝爾維尤(City of Bellevue)的李瑞麟(Conrad Lee)前市長、紐卡斯爾(City of New Castle)的孫榮芬(Sun Burford)市議員及廖東周大使上台合影。此外,李瑞麟前市長表示為蓮生法王對於社會所提供的幫助非常欽佩及感激。孫榮芬也表示能夠來臨法王的法會感到榮幸,同時也對法王表達崇高的敬意。

蓮生法王開示是日主尊聖觀音是觀世音菩薩千百億化身之一,祂有第一富翁的法。所以今日從清晨到晚上都是傾盆大雨,財大如雨注,寓意遇水則發。

接著,法王預告下個星期的護摩主尊為長壽佛,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主要護佑身體健康。法王提醒大家健康也是財富之一,沒有健康,有財富也無用。

法王表示供養聖觀音的珍寶包含七珍八寶,寓意七珍八寶花不完;五穀,寓意五穀雜糧吃不完;五色綢布,代表漂亮衣服穿不完。修此法,必得財富,前提是懂得布施。如果無法做財布施,也可做法佈施,將自己所懂的佛學知識教會他人。佛教中,以法施為上。而且,布施應不求回報,福報冥自有安排。能夠成就佛菩薩,就是最大的富豪。

法王是大福金剛,同時也告訴大眾自己修法所得的福份。接著法王解釋聖觀音的咒語:「嗡。嘛呢。唄咪。吽」是聖觀音,「打札不則」是世界所有的資糧,「古魯耶」是第一,「梭哈」則是圓滿。每天持誦「嗡。嘛呢。唄咪。吽。打札不則。古魯耶。梭哈。」,觀想聖觀音加持自己,只要得到聖觀音的加持,就是天下第一富豪。供品是五寶、五穀及五色布。法王強調,無論財富多少,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

提及健康,法王表示自己一直有修習瑜伽,並提到瑜伽是古印度文化的寶貝,了鳴和尚傳授自己瑜伽法及瑤池金母教導自己金母七大法。法王提到印度的主要瑜伽有三種:哈達瑜珈、阿難陀瑜伽,希瓦瑜伽(大自在天的瑜珈)。法王也在此鼓勵大家每天都做金母七大法,這是眼、齒、耳等等的瑜伽。法王也提到呼吸法是靜止的瑜伽,是配合體位瑜伽而做。呼吸法是要從粗息練至細息到最細息,甚至到龜息、胎息及毛細孔呼吸。無論是靜態或動態瑜伽,最終的目的是三昧地,將自己內在的佛性、真我找出來。

直到現在,法王每天都會有固定時間修習全身的瑜伽,包括呼吸法。人的念頭與氣是一致的,念頭越多,氣越亂。氣練得很細,念頭才會停止。練到細緻到彷彿沒有呼吸,才是接近無念,佛性的光將自然顯現,那才是最大的財富。

如果無法親臨得到灌頂,可以以禱告的方式,每天持觀世音菩薩的咒,祈求祂顯現給自己灌頂。人有誠心,佛有感應。「有的人認為一切皆空,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放棄,這也是不對!」法王講述過去許多證道聖賢看到修行人誠心修法觀想,也會加持他。真正得到真我的人,還可以身外化身,到世界各地。許多各地的弟子,也看到法王顯現的化身。法王鼓勵大家修密法勿輕忽,應精進修持。

法王表示,能夠學習到佛法是很珍貴的,如佛陀所教導的善,修到最後都沒有煩惱,不會放在心上折磨自己。如果學不會忍辱,就會放在心上折磨自己。別人的話放在自己的心中,就是折磨自己。能夠學會無生法忍,就是菩薩第八地,就不動搖了。這娑婆世界都是充滿是非,不要把是非都放在身上,要把這些垃圾都倒掉。就算能當上總統,也是過眼雲煙。能夠認明無所得,將來就成就了。人間就是歷練,將來看見自己的佛性,才是最重要。

最後,法王強調聖觀音第一富豪法是娑婆世界的法,最高的是佛性,今日提到瑜伽健身,最重要的健康的身體。做一個菩薩,要布施、斷掉煩惱執著、要懂得忍辱。一切無所求、無所盼,就是無作解脫。解脫有三種,一種是空的解脫、無相解脫及無作解脫。

開示結束後,法王慈悲賜授現場與會大眾「聖觀音第一富豪法」灌頂。法會圓滿結束,歡迎參與下個星期日的長壽佛護摩法會。

------------------------
#彩虹雷藏寺法會報名 鏈接: https://tbs-rainbow.org/Donate
#聖觀音
下個星期法會主尊為 #長壽佛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