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台灣雷藏寺【彌勒菩薩護摩法會】報導

2018年2月16日台灣雷藏寺【彌勒菩薩護摩法會】報導

【TBSN報導】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於2018年2月16日(年初一)PM 3:00 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彌勒佛護摩大法會」。法王與蓮香金剛上師師母上午蒞臨台灣雷藏寺,與眾弟子歡聚,齊齊團拜。師尊接受台灣電視媒體專訪,與眾弟子畫年燈與春聯,並賜弟子紅包與紅蘿蔔。法王與師母還走到台灣雷藏寺各攤位,一一加持,眾弟子歡欣鼓舞,人人喜不自勝!當天,印尼MAYJENDSUMIHARJOPAKPAHAN 中將也特別蒞臨法會現場,護持法王的法會。

護摩儀式開始前,釋蓮悅金剛上師、蓮妙金剛上師與中觀堂眾代表向聖尊請法,祈求法王弘傳龍樹菩薩大法,【龍樹菩薩大法會】將於 2018年2月25日下午2點 在 林口體育館 舉行,由法王親臨主壇。

年初一是彌勒菩薩的佛誕,法王特別以王特別以印尼文與中文唱生日歌祝賀彌勒菩薩生日,祝賀彌勒菩薩生日。釋迦牟尼佛稱號【能仁】,彌勒菩薩稱號【能慈】。過去此二尊為師兄弟,釋迦牟尼佛渡眾生的因緣先成佛。「龍華三會」是將來彌勒菩薩降生濟世的三大法會,可度盡所有的眾生,只要唸一句「南摩不達耶」,祂就全部度盡。彌勒菩薩度眾生用的是「唯識神變」的方法。【唯識】是彌勒菩薩傳無著與天親菩薩。【中觀】則是龍樹菩薩所傳。

法王說xx在8年前斷言師尊只能活到73歲,可是,今天大年初一,師尊已經74歲了,可見xx是胡說八道!每次斷人家的生死都是錯的!

法王傳授彌勒菩薩法時,提起從前,當初到美國,一身赤貧,只有在【靈仙閣】閉關,後來法王向諸尊禱告,彌勒菩薩下降,打開其布袋,哇!有很多寶冠、龍袍、房子、土地、廟、黃金、美鈔等等。所以,今天真佛法幢林立,一切具足。「彌勒菩薩」的法可以幫助金榜題名、升官、讓人得到功名地位,也慈悲眾生,解除眾生的痛苦、救度眾生。

接下來詮釋道果,法王提到,六地菩薩以上是出世菩薩,輪迴與涅槃無差別,都在救度眾生。就算來人間輪迴,也是乘願再來,「一元」驗相會產生,「芥子」與「三千大千世界」是一樣大,就是「無限」。在「一元」的境界,瑤池金母、佛,都是千處祈求千處現,是無所不在的。所謂「定執日月」,昔日蓮華生大士就是以金剛杵,定著落日而不下。「以一變多」:耶穌演化以五餅二魚給超過5000人吃;蓮花童子也可以化成千百萬的蓮花童子。

有人質問問昔日法王為何曾經讚揚xx,為什麼如今會如此罵她?其實,釋迦牟尼佛對提婆達多也曾經賜「天王如來」佛號給他,這就是釋迦牟尼佛在「一元世界」看到的。如果追求「二元世界」,是世間的知識還是「二元世界」,如果心靈能夠超越到「二元世界」以上,就是六地菩薩的「一元世界」,就是開悟,有相對的都還沒有開悟。超越「二元」到了「一元」,才能夠開悟,看見實相。

最後,法王祝賀大家身體健康、彌勒菩薩加持大家吉祥如意、資糧具足、升官發財!活在「二元世界」裡面時,得到善果,再超越「二元」達到「一元」的境界!法王接著賜授「彌勒菩薩不共法、彌勒白雲觀」灌頂,法會圓滿。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