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印尼Pakpahan中將朝聖報導

2018年2月14日印尼Pakpahan中將朝聖報導

印尼Pakpahan中將朝聖,敬祝師尊長壽健康,大轉法輪!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2018年2月14日,蓮祖上師帶領印尼中將 Mayjend.SUMIHARJO PAKPAHAN 先生和印尼馬來西亞同門朝聖。

Pakpahan中將聽聞聖尊有500萬弟子,遍佈全球五大洲,十分仰慕真佛聖德。他特別敬祝師尊長壽健康,大轉法輪,能夠帶領眾弟子修行成就。同時,他也希望師尊能夠蒞臨印尼放光,由於他本身是棉蘭人,屆時可以帶師尊到當地多巴湖,一覽勝景。

Pakpahan中將,昔日常常來台多次。他對台灣印象很好,人人宗教自由平等,而台灣的科技醫療也都很先進。

是次朝聖,能夠與師尊供養,他說:「我非常幸福。」

臨行前還以印尼巴塔族(BATAK)的儀式,很虔誠地為師尊師母戴上尊貴華麗的披毯,代表深深敬重之意。

他還要參加除夕與師尊師母圍爐,參加台灣雷藏寺初一與初三由聖尊親自主持的大法會。

聖尊與師母很歡喜貴賓的到來,也很親切地問候,並且深深感謝致意。師尊最後還特別加持中將,一切順遂如意。最後師尊師母與貴賓一起合照留念,一切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