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南投燈會大幻化網曼陀羅開光】報導

2018年2月1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南投燈會大幻化網曼陀羅開光】報導

【TBSN報導】【無上法王、無上自覺、無上咕嚕!】

2018年2月10日晚上,蓮生法王盧勝彥 親臨南投燈會,為【大幻化網金剛曼陀羅】開燈及開光加持,燈光響起的一剎那,大幻化網金剛心咒響起,法王為壇城開光,開啟每位的心光,讓心中的光明響起,咒音從心中響起,直達宇宙虛空。大幻化網曼陀羅光芒四射,光耀了南投,在法王的加持下,也為整個台灣放射祈福之光。在南投縣長林明溱及師母的陪同下,法王先進入大幻化網曼陀羅之中向文武百尊壇城獻供、繞佛,只見曼陀羅內部諸佛唐卡色彩斑斕、瑰麗無比、見之歡喜、見即解脫!

蓮生法王開示時首先提起之前剛在台灣雷藏寺的法會有為花蓮的罹難者超度,並呼籲弟子們捐助善款為花蓮災區賑災,法王表示,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不僅在心靈上應做幫助,在物質上也要提供幫助,心靈和物質要相等,真佛宗有出世法、也有入世法。

大幻化網金剛是本初佛(阿達爾瑪佛)的化現,本初佛就是宇宙至上的意識;因此,看到大幻化網金剛的壇城,「見即解脫」,看到壇城裡面的文武百尊,就種下了解脫的因緣。法王也講述大幻化網金剛的咒語和手印,並表示,大幻化網金剛的手印是金字塔手印,最上面是一個點,下面大,中間有個眼睛,叫做「自覺」—「自己證明自己的自覺」-- 覺悟的眼睛,也象征第三眼,是無限的眼看著眾生。那最上面是一個點代表宇宙的至上意識,每一個人心中都有金字塔,都一樣有這個眼睛 --「佛性」。佛性是要由自己去尋找的,當行者找到佛性時,就可以跟宇宙至上意識一樣、可看到宇宙至上的意識,那就是「覺悟」。

行者每天要讓心靈增上,腳踏實地的做禪定的功夫、把妄念慢慢減少,去體會大幻化網金剛在自己的身體裡面,漸漸的心裡變成「身壇城」,再修練第三眼。大幻化網金剛壇城矗立在南投燈會,象徵了以此壇城不僅為南投祈福、為整個台灣祈福、也為花蓮災區祈福。只要進入壇城,就如進入自己心中的大幻化網壇城,宇宙間有大幻化網金剛佛。虛空就是阿達爾瑪佛、就是大幻化網金剛。虛空、壇城、跟行者的心三個結合,靈性自然增長,就可以有第三眼。由平地的眾生到了最高頂上的阿達爾瑪佛,這就是大幻化網金剛的壇城的意義。

真佛宗 確實是把真理教給大家,只要把妄念去除掉,把自己也去除掉,當自己已被消除、妄念被消除、貪嗔癡被消除、世俗的一切被消除了,就是「永恆」「無限」,也就是最大的快樂。成就,就是「無限的喜悅、無上的快樂,終於看到自己的心、終於明白宇宙的真理」。只要腳踏實地的實修,不要想神通,那是附屬的,當行者能夠跟宇宙至上意識結合,法力也是無限的。則會覺得不再需要甚麼世俗上的,甚至法力也是空的,沒有必要,只剩下慈悲度眾的菩提心,剩下無限的、永恆的喜悅。這才是真正的「得道」。

在人間「遊戲」,可以藉著物資的身體來救度眾生。真正的「咕嚕」(金剛上師)是不需要替代眾生的,但是有一個「咕嚕」是要替代的,他想要替代眾生的苦,這「咕嚕」就會替代。就如耶穌,也是為眾生替代,才被釘上十字架,替代眾生的苦、業。師尊一樣可以替代花蓮災區靈體的業,因此會咳嗽。如果選擇要當「咕嚕」,首先要本尊相應,可以選擇不要替代眾生的業,就不會替代。如果選擇要,就會替代。要替代就要受苦。佛法是無上的、非常偉大的,要珍惜這世的緣份,將來要看到自己心中的曼陀羅。外面的曼陀羅已經建立起來了,心中的曼陀羅和宇宙之中至上意識的曼陀羅,能夠把三者結合起來,就是成就者。

南投燈會 展期由2月10日起開展至3月4日,燈會期間,每個星期六晚上6點到10點將開放讓大家進入壇城禮佛。請千萬把握這難得的「見即解脫」的機緣,蒞臨南投燈會繞大幻化網曼陀羅!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