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不空羂索觀音大法會】報導

2018年2月10日【不空羂索觀音大法會】報導

【TBSN報導】2018年2月1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 於台灣雷藏寺主壇【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法會前,黃帝雷藏寺向聖尊請法,護摩火供過後,蓮生法王特別迴向花蓮地震災區的災民,法王祈求不空羂索觀音照臨花蓮,消災解厄、超度接引、賜給花蓮一片清淨的蓮花。

法王表示是次護摩中看到空中蓮花朵朵接引亡者,並提起從前與花蓮的淵源,原來法王在高中時曾經有兩年的暑假曾在花蓮電力公司工作,與花蓮有段特別的感情。法王希望不空羂索觀音,以不空就成的法力,解營花蓮地震亡者得以往生佛國淨土、生者得以幸福。

法王傳授不空羂索觀音的來歷及修法口訣,不空羂索觀音的本地是不空成就如來,並詳細講解不空羂索觀音的形象、法器的意義、咒語及手印。

法王笑言,真佛宗是「中獎宗」,因為有很多弟子修真佛密法後都中獎。而不空羂索觀音的羂索,不僅可綁錢、還可綁人(敬愛法)。唸不空羂索觀音咒語要簡短有力,就能增益。

接著,法王講授道果。觀察月亮的圓,把月亮放大到無窮盡,直到整個都是虛空,人在虛空中。行者常常在虛空內、融入虛空,就是「空類體性見」。「雙運體性見」是用第三眼看,可以看得非常遠。即行者的識經過第三眼所看見的;心(就是識)跟第三眼連結一起而打開時,不管遠近,甚至無限,都可用第三眼看到。

學禪的人常說:「眼觀鼻,鼻觀心。」以此來學禪定。這裡的「眼」,指的是眉心第三眼,即真正的眼睛。修呼吸,就是控制。修持「九節佛風」、「金剛誦」和「寶瓶氣」成就,懂得「專一」,宇宙的法流就會進到身體,靈氣就會增長。當行者完全清淨,可運用氣跟宇宙的本尊溝通,本尊可進入行者,行者就能跟本尊相應,能和本尊一樣,擁有第三眼來觀察。最後,行者能進入宇宙意識,宇宙意識也能進入行者。

蓮生法王殷切地提醒大家,修法一定要腳踏實地、要恆久,要有長遠心才能成就!因此,每天都禪定二回,「九節佛風」和「金剛誦」每天要做十二下,一天做兩回。法王請大家記得,修行依靠的就是呼吸 -- 細、慢、長,「九節佛風」、「金剛誦」、「寶瓶氣」非常重要,呼吸能夠照顧身體,也能夠增長心靈。行者要了知物質、名位、生死都是一場虛幻,唯有心靈是無限和恆久的,真正重要的是心靈有沒有提升,修至與至尊永生。

隨後,法王賜授「不空羂索觀音不共法、光明真言、不空摩尼供養真言」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