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主持三輪雷藏寺開光安座大典及親傳七世成佛時輪大法並首次闡述時輪金剛成就的徵兆

蓮生法王主持三輪雷藏寺開光安座大典及親傳七世成佛時輪大法並首次闡述時輪金剛成就的徵兆

時輪金剛是自性光明法喜及無緣同體大慈悲之化現,具有畢竟圓融的智慧及圓滿無邊之加持。「時輪金剛法」是無上的救度大法,蓮生活佛是具足證量的成就者,更是史上第一位公開傳授「時輪金剛大法」的漢人法王。蓮生活佛曾發願將「時輪金剛大法」傳遍五大洲,盼廣度一切有緣眾生。

2009年11月14日上午11:00蓮生法王佛駕美國德州達拉斯為甫成立佔地三十多英畝,建築面積近四英畝的三輪雷藏寺親賜墨寶[三藏十二部法,輪轉五蘊皆空]。爾後主持時輪金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暨開光安座大典並賜授時輪金剛七大法、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盾牌法、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及瑤池金母法總持灌頂含「本尊法、替身法、水供法、七大法」。會中並親自講解時輪金剛成就的徵兆。

法會盛況空前,有近千人蒞臨參加,法會開始前,由蓮生聖尊、師母、佛青師姐及眾貴賓於寺前進行簡單隆重的剪綵儀式,師尊並為二尊獅王菩薩開光點睛,之後移駕三輪雷藏寺揭開匾額,現場舞獅熱鬧沸騰,響起一片歡欣鼓舞的掌聲。

開光安座大典隨後展開並舉行在家菩薩戒授戒儀式。
此次法會,上師團出席的有:師母蓮香金剛上師、釋蓮鎮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者上師、釋蓮院上師、釋蓮聲上師、釋蓮紫上師、釋蓮龍上師、釋蓮訶上師及釋蓮拂上師,共十五位。
法師團共有四十多人及全宗各級弘法人員暨真佛弟子各界善信踴躍參予,亦有「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隨行護持。

法會當天,艷陽高照,烈日當空,象徵大日佛光普照,真佛法脈源遠流長,生生不息。
由釋蓮鎮金剛上師致歡迎詞,感恩聖尊蒞臨德州達拉斯三輪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並感謝上師團的協助、所有義工同門的奉獻與配合,才有今天的創舉。
此次出席蒞臨的貴賓,冠蓋雲集,有市長:City of Princeton Ken Bowers、City of Addison Joe chow。及Ray Howell、Mont & Eunice Hendricks 、Dick & Lodal seward及首都銀行宋洪松伉儷、報社記者:Farmersville TimeWyndi Veigel、達拉斯時報:劉俊斐、王莉麗記者。世界日報:劉景勝記者等。
二位市長皆致詞:歡迎大家來共襄盛會,提昇拓寬多元化不同種族文化並讚嘆師尊是充滿慈悲智慧的大成就者,其深奧的哲學理念,深入人心。另州議員眾議員也來函恭賀三輪雷藏寺開光誌慶,法會廣度群生,圓滿成功。「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亦致詞:說明教育是人生成功的關鍵及其緊迫的重要性,盼大家努力佈施行善,讓基金會茁壯,教育普及,拯救生命。

接著建寺大功臣釋蓮鎮金剛上師特向蓮生聖尊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敬意並致歡迎詞:感恩聖尊、師母蒞臨德州達拉斯三輪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並感謝上師團的協助、所有義工同門的奉獻與配合,才有今天的創舉。
聖尊並為十一位弟子受在家菩薩戒並開示勉勵:身心要時時刻刻接受光明法流,將菩薩戒放於心中,永誌不忘,發菩提心,度化所有眾生。
法會開始進行莊嚴儀軌,聖尊演化手印時,如行雲流水般揮灑自如並不時顯露金剛像,與主尊時輪金剛相應合一,無二無別,撼動全場!

爾後聖尊開示:首先讚揚釋蓮鎮金剛上師以一己之力,獨資完成建寺,其大發菩提心之舉、不可思議之力將三轉法輪、法輪三轉度盡眾生,無始無終。聖尊並對時輪金剛法之種種相應成就的徵兆等口訣心要作了極其精闢的闡釋。祈願以時輪金剛最大的法力加持,令所有與會眾等,業消福增,厄難化解,心想事成,所求如意。 據《時輪密續》記載,凡接受時輪金剛法灌頂者,可得三大利益: 一、凡受過灌頂而且堅定信仰者,雖不修也能在七世內必定成佛。 二、凡聞此法而產生信仰,受灌頂而持咒者,自然克服災難厄運的侵害,如:風災、水災、火災、地震、戰爭、傳染病、惡疾、不治之症等。 三、凡聞此法,受過灌頂者,若不犯重罪,能於未來世得人身或生香巴拉淨土及其他淨土,而不墮入三惡道之中,重罪可減輕,輕罪可免除。 最後與會大眾皆報以最熱烈的掌聲感恩聖尊親自主持時輪金剛大法並闡述如此殊勝難聞的「時輪金剛成就的徵兆」。

法會後釋蓮鎮上師感恩聖尊慈悲成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讓眾等福慧雙修,遂發心將自己義買珍藏供奉多年的龍袍,提供義賣,藉此拋磚引玉,所得全數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廣行佈施。最後由加州發心弟子一如雷藏寺穆師兄穆師姐以十萬元投得。
法緣殊勝,最後聖尊為大眾賜授時輪金剛七大法、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盾牌法、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及瑤池金母法總持灌頂含「本尊法、替身法、水供法、七大法」,與會大眾法喜充滿,如願圓滿。
是次法會於美國德州達拉斯寫下極其輝煌耀眼的紀錄及閃耀永恆燦爛的光芒,為真佛傳承開啟嶄新的一頁!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