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親臨西雅圖雷藏寺重陽節阿彌陀佛超度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親臨西雅圖雷藏寺重陽節阿彌陀佛超度法會

重陽節將近,西雅圖雷藏寺下午現出美麗彩虹,彷彿預祝法會圓滿殊勝。2009年10月24日週六,由釋蓮訶金剛上師主持西雅圖雷藏寺一年一度的「重陽節阿彌陀佛超度法會」。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親臨法會,及眾上師、教授師、法師及來自歐亞美加等全世界各地同門前來踴躍護持,共沐佛光,聆聽教誨,法喜充滿。

當晚法會中,蓮生聖尊以佛力大加持,主持釋蓮訶上師演化息災增益敬愛超度手印,眾人齊心念力迴向,祈願報名的祖先,幽冥眾等,能蒙佛力接引,早日往生佛國淨土暨陽居迪吉,所求如意!

法會後,蓮訶上師開示「恆心」與「專心」,成功需要持續的投入與專注,以師佛為例,兩百一十本文集就是每天修法寫作的最佳例證,更是眾弟子的表率,只要俱足財侶法地的外力與恆心專心等內力,跟隨根本上師的腳步,必定可以成就圓滿佛果。蓮訶上師勉勵大眾,恆心毅力,持續精進,專注實修真佛密法,相應成就的日子必定不遠。

蓮生聖尊繼續講「六祖壇經」:「緣其人中,有愚有智;愚為小人,智為大人;愚者問於智人,智者為愚人說法;愚人忽然悟解心開,即與智人無別。」
聖尊開示說,小根器、智慧淺薄的人,遇到了大根器、智慧高深的善知識的引導,只要開悟了,小根器也是大成就的智慧者。師佛以「生死」為例,不同智慧層次看待生死有著不同層次的見解,世人都是樂生惡死,可是智慧高的人知道有生有死,是自然的定律,是因緣變化,根本不放在心上,智慧更高深的開悟者了悟沒有生沒有死,本來就等於「無」,這時候就是金剛心,成就無上正等正覺。

師佛指出,恆心毅力未必有滿意的結果,可是沒有恆心與毅力一定不會有滿意的結果。成功者都是非常有恆心與毅力的,師佛自己每天都修法,即使外出弘法,都一定在車上、飛機上修法,不會因為舟車勞頓而停止。這種數十年如一日的功夫,專注在修法與寫作上,自然而然的成就佛果。

師佛勉勵眾弟子,人的念頭九成都是貪嗔癡,一日不修一日是鬼,當然會輪迴。人生要專一的經常磨練念頭,不斷的修正自己的心智,以去除這九成都是貪嗔癡的念頭。只要把心收回來,不要放逸,專心一致的實修,一定會成功。
法會結束後,慈悲的聖尊為新皈依弟子灌頂、佛像開光、加持大悲咒水,離去之前還為同門一一摩頂加持,眾弟子們恭敬行禮,信受奉行,歡喜而去。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