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法駕北加州〈薩迦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大力金剛法會」

2017年7月30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法駕北加州〈薩迦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大力金剛法會」

你永遠心中保有光明,等於保有你心中的清淨,只有心中清淨,才有光明。只要有正見,有正念,有菩提心,有慈悲心,你心中絕對有光明。你就可以達到清淨的目的,達到成佛

【雨文 報導】2017年7月30日下午二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薩迦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暨大力金剛法會」暨講授「道果」。

會後蓮生活佛開示,今天是很難得的盛會,因為北加州是重災區,剛剛在〈薩迦雷藏寺〉外面圍了千軍萬馬,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戰爭,經過這場法會,已收復北加州失土。今天的「大力金剛」法會非常的殊勝,祂的下降異於尋常,催毁所有的魑魅魍魎,催毀真正的歪道、鬼道。

佛法的修行是屬於自然而然的,什麼芥蒂也沒有,有事情來了,我們反應。沒有事情,就一切自在、放下、解脫。

「大力金剛」是True Buddha School不共法的一位金剛神,在西藏密宗有一位「大黑天」──「嘛哈嘎拉耶梭哈」,日本七福神有大黑天,藏人的「大力金剛」──「嘛哈巴拉耶」,他們兩位是兄弟。

師尊講述「大力金剛」成為蓮生活佛侍者的源由,並展示大姆指「大力金剛」的臉型給大眾看。每到最緊急、最困難、最危急的時候「大力金剛」會出現。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蓮花童子五個身體結合起來的金剛神。

蓮生聖尊簡單講述台灣東部〈東湖堂〉,〈花蓮同修會〉弘法。兩個堂的堂主在請XX主持法會後,皆發生事故。台灣第一個供奉XX府的〈佛林同修會〉,第一位堂主精神失常,第二、第三、第四位堂主接連猝死。師尊現場伸手神算,請問最偉大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這些的死跟XX有沒有關係?神算結果:百分之百有關係。

XX的超度靈不靈?非常的靈。因為往上超度是比較難,經XX超度的,百分之八十進到XX府,往下超度所以靈。永遠清清白白的XX,將別人的錢刮得乾乾淨淨。

我們真宗出了一個XX,佛陀時代出了一個提婆達多。有一個故事如是說:釋迦牟尼佛叫阿難尊者到地獄探望提婆達多,地獄使者問阿難尊者:「你要找那一位提婆達多?」原來每一位佛旁邊都有一位提婆達多。

要成就,一定要超越魔。佛陀到快八十歲時出現提婆達多。今天盧師尊七十三歲,出現一個提婆達多(就是XX)。你要選擇跟提婆達多,還是選跟有傳承的蓮生活佛學佛?佛陀時代居然有很多弟子會跟著提婆達多走,什麼原因?以現在的名詞講就是「洗腦」。

密教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敬師、重法、實修」。敬師是排在第一位,XX在二、三十多年來不但給人洗腦,還預言師尊七十三歲死,一天到晚講自己的師尊七十三歲會死,這就是敬師嗎?這是詛咒啊!

蓮生活佛問:「請問盧師尊有開口跟你們要過錢嗎?」眾弟子答:「沒有。」因為蓮生活佛謹守師父交待。金錢是中性,有錢很辛苦,沒有錢更辛苦。

XX拿全世界真佛宗弟子的錢,蓋最大的寺廟?XX的法師問她:「我們為什麼要蓋這麼大的寺廟?」XX答:「我早就看見將來真佛宗的宗委會會搬到這裡,會有六百個出家眾到這裡。」這並不是事實。

每次XX出遠門前,或到外弘法回來,都會在自己廟裡面,不坐在三寶之前,也不坐在蓮花童子殿,偏偏坐在XX府之前,跟鬼喃喃自語。

什麼叫佛學?佛陀最早講的是「苦集滅道」,最後也是講「苦集滅道」。人生一切都是苦。集是所有的一切因果,全部集合起來。然後就是修行,就是道,坐在正念的道路上就是修行,修行就是修你的心。

釋迦牟尼佛講,我們每一個人來世間就是酬業,把你的業消除掉就是酬業。如果你再增加你的業就墮落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牲)。把你的因果集合起來,然後在這個世間上好好的修行,走在八正道上面。因為有了道,消除了業,這個成就就是滅,你把過去的因果全部滅了,滅了才能夠成佛。所以佛陀告訴我們,要知道把你累世的業集合起來,然後把它在修道當中消滅,到最後你的業全部滅了,就可以真正成就果位。這個果位就是緣覺跟阿羅漢,就是聲聞。用六道來修行你就成了菩薩。你用密教的金剛乘、金剛法來修行,你就會成就佛果。

在四乘界有獨覺、阿羅漢、菩薩、佛。獨覺也就是聲聞,就是自覺。菩薩就是自覺覺他。覺行全部非常圓滿就是佛。這是修行本身的意義。

我們今天所學的是光明,佛法不是表面上的燒香、唸經,也不是外在教人捐錢做善事的行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屬於外在。佛法是屬於內心的修行,真正的成佛是內在有光明,清淨了自己的內心才有光明。

有人以為建廟可以成佛,梁武帝問達摩祖師,他建了很多寺廟,養了很多僧人,有沒有功德?達摩祖師答:「沒有功德。」唯有內心發出來的光明才是真正的功德。

要做一個菩薩,要度很多眾生,你要把你心中光明的佛法,教給別人。人間的事情讓它自然而然,你自己好好把心中的光明修出來,這是十六世大寶法王說的。我一切都可以捨去,包括光明。你能保持住你內在的光明,你就成就了。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在往生前講了一句名言:「所有的弟子,要守護你心中的光明,不能滅掉。」你永遠心中保有光明,等於保有你心中的清淨,只有心中清淨,才有光明。跟你開口要錢的,跟你開口說要包壇的,心中絕對不會有光明。

接下來慈悲的蓮生活佛為弟子解惑:

護摩時,把自己先觀想成護摩本尊,然後和護摩火合在一起,火把自己全部燒掉,既然燒掉就沒有所謂的黑氣。

法會超度報名表可以幫歷代祖先,和家人的冤親債主和纏身靈報名,不會有替代的問題。每次為你的祖先和冤親債主著想,對他們是好的,他們不可能來要你替代。

護摩灰有結界的作用,放在家裡,或埋在家的四周,會有清淨的作用。有人吃護摩灰(吃一點點就好)也有清淨的作用。

有朋友在養鬼,因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養鬼會對身邊的朋友有影響,因為鬼氣會傳給周圍的朋友。養鬼攻擊力很強時,觀想師尊住頂,光明在心中,自己有正念一定不會受鬼影響,一旦失去正念一定會受鬼影響。

為什麼還淨那麼多次,也觀XX的頭掉到糞坑,仍被干擾,那就觀想師尊住頂。

用師尊的護摩灰三年做一次家宅的結界就可以。只要有結界了,有朋友來就沒有關係。

由XX開光的金身帶回家後,晚上會失眠,被干擾,盜氣,精神失常,最後就是自殺。只要師尊還淨後的金身,就將金身當成清淨了,當成佛來侍奉,只要心中有佛,一切就都是佛。

在車裡有一串XX的唸珠,祈求師尊加持就可以了。只要心中有光明,你就不要懷疑東懷疑西,學佛的人要相信自己,相信佛陀講的話,相信自己本身的修行,只要心中的蓮花開,看見裡面有光顯現出來,保持心中蓮花的光明,你行的是菩提心,是慈悲心,是正見,是正念,你就不用懷疑什麼。只要有正見,有正念,有菩提心,有慈悲心,你心中絕對有光明。你就可以達到清淨的目的,達到成佛。

密教最重要的第一個是出離心,你要離開所有一切幻,你要有決心離開世間,就是解脫,出離心很重要。第二個你要有菩提心,你絕對要有菩提心,就是正念再加上慈悲心就是菩提心。菩提心是給別人快樂,解決別人的痛苦,你可以捨棄一切去為眾生,你歡喜讓別人也歡喜,這就是菩提心。有了菩提心和出離心,還有中觀正見,就是密教真正的弟子。

教你墮胎,教你離婚的都不是正見。密教最重要的是出離心,你要解脫。不被幻所綁就是解脫,就是出離心。娑婆世界的善與惡都是幻。

真正的廟是在你的身體,身體的廟跟天連結才是對的。你在廟裡修行的人,只要心中有光明就是與天連結。真正的光是你的心中蓮花開放,是你清淨的蓮花顯現出來,才是跟宇宙的光明連接在一起,所以真正的廟是在你心中。我們只是藉有形的廟來修行,廟如果不是用來修行就是地獄。若建廟是為斂財,廟就成為地獄的廟。

師尊的私房錢將來是留給下一代去做菩提事業。要什麼都放下,什麼都沒有了,才能夠清淨。如果心中有罣礙就會在六道輪迴,只要心中一點罣礙都沒有,就叫一絲不掛,才能清淨往生佛國。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大力金剛法」和「大力金剛還淨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 今天法會時薩迦寺外面圍了千軍萬馬,「大力金剛」摧毀了所有魑魅魍魎、妖魔鬼怪, 收復整個北加州
2. XX惡行:XX去台灣三個分堂弘法後, 這些分堂的同門不是猝死就是傾家蕩產
3. XX惡行:第一個供奉XX府的佛林同修會,連續多位堂主無辜猝死或精神失常
4. 所有的佛身邊都有一個魔,要成就就要超越魔。佛陀晚年出現了提婆達多,師尊現在身邊也出現了提婆達多。同門要認明,不要被XX洗腦而跟著提婆達多走。
5. 密教最重「敬師」, XX很早就毀謗詛咒自己的上師,試問XX的敬師何在?
6. 佛法是內在的,外面所做的都是幻化,內心發出的光明才是真正的功德
7. 師尊現場慈悲回答同門的各種問題,並教導如何能夠不受鬼的影響,行在正道
8. 真正的密教弟子必須有出離心、菩提心和中觀正見
9. 知幻離幻就是解脫。真正的廟在行者的內心
10. 建廟斂財或爭廟產,而不是修行,那廟就成了地獄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J3bpJpvRmG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