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2017年7月23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心的解放才是真正的解脫,你執著什麼就被什麼綁,要完全解脫,就是完全不執著任何東西

【雨文 報導】2017年7月23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會後蓮生活佛通知大家下星期日(7月30日)沒有護摩,師尊將親臨北加洲〈薩迦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暨大力金剛法會」。歡迎大家參加。下下星期日8月6日下午3點是「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
「勾財天女」是真佛宗很特殊的一尊不共法,在所有密教裡面很少人做「勾財天女」。真佛宗是中奬宗,從美國弟子蓮花梭麥中大樂透5,500萬美金開始,他修「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修到晚上夢見所有的佛菩薩放光照他,蓮花童子出現跟他講:『你馬上有錢』。

有一位美國的弟子中一億六千萬美金,還有很多美國弟子也中奬。台灣三十億台幣的樂透奬有4個人中奬,其中一位是真佛弟子。名歌星辛隆也是真佛弟子,他也中奬。有汶萊的弟子到新加坡中二億。台灣雷藏寺收到銀行轉帳三百萬,在台灣雷藏寺摸頂時,有弟子丟一包錢供養師尊,還有很多位弟子在摸頂時說:『師尊,我中了頭奬。』。

泰國有位女弟子自從參加蓮生活佛「勾財天女法會」後,實修此法,每天結「勾財天女」手印,觀想「勾財天女」,持「勾財天女」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中4字奬的大小奬連續中奬三年,這尊「勾財天女」就是有這個能力。至今連續多年中獎不斷。平均每個月會有約十至二十萬台幣的等值中獎彩金。
山神是大地之中的財神,龍王是海裡面的財神;在天上,四天王都是財神,都是很富有的財神;在佛國最高境界的財神就是「勾財天女」。

「勾財天女」可以息災賜福,增加智慧資料,加持升官,可以接引幽冥眾生到西方淨土,可以增加敬愛的力量,可以消除疾病,消除業障,可以勾我們心中所想念的給我們。

只要和「勾財天女」相應了,就等於跟「阿彌陀佛」相應,也會跟「蓮花童子」相應,和很多諸相應,因為祂有金剛鈎,可以鈎下諸尊。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
四種修行,得到應身就是我們,報身就是佛菩薩莊嚴其身,到法身就是無形無相,真身就是佛性,得到解脫。
什麼叫做「解脫」?曾經有一個公案:有一個人去見禪師,他跟禪師講:『我很痛苦,沒有辦法解脫。』禪師問:『是誰綁住你?』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綁住自己。一般人的人生都是:從小讀書小學、中學、高中、大學、碩士、博士。畢業後找工作賺錢,結婚生子,老了,死了,這就是人的一生。你想結婚就被家庭綁住,你想賺錢就被工作綁住。沒有人教你被綁,是你自己願意被綁。
人的一生都被綁,只有一樣不能被綁,就是心的解放。心的解放才是真正的解脫,這點非常重要。你執著什麼就被什麼綁,要真正解脫,就是完全不執著任何東西。
師尊不執著自己的孩子和孫子,他們有沒有修行是他們自己的事,我不勉強,如果我勉強他們修行,我會執著他們的修行。

蓮生活佛希望師母蓮香上師能健康長壽,兩人可以互相照顧。師母除了照顧著師尊一切的日常生活,還幫忙法務,舉凡宗務章程,和宗派大小事的化解,都是師母在做的,這是天賜的師母。只要師母長壽、健康,這就是師尊和真佛宗的福氣。
師尊為眾生傳道、授業、解惑。像講XX就是在解惑,因為她用鬼,所以為大家解除疑惑的事情。解脫很不容易,師尊不執著於財,財只是金錢遊戲。也不執著名,當我開悟時,曾將所有的奬狀都燒掉。對於色是來無所求,去無牽纏。這就是解脫。

想要長壽健康是很好,蓮生活佛對壽命也是不執著,隨它去,反正每個人都會死。
師尊對雷藏寺不感興趣,將〈彩虹雷藏寺〉交給蓮印上師,〈台灣雷藏寺〉交給蓮哲上師。對雷藏寺有興趣就會被雷藏寺綁,快樂讓給自己,辛苦給別人。
修行是在修自己的心,是完全以自己的心為主,總有一天你找不到心了,你就解脫了。你心裡執著什麼永遠不得解脫,連名譽都不要就解脫了。

師尊以一則笑話來說明輪迴、涅槃、萬法都是道果的三現分(不淨、覺受、佛果清淨之中。)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勾財天女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勾財天女是真佛宗的不共大法,有同門修此法連續三年中大中小獎
2.真佛宗是中獎宗,真佛宗已有多位弟子中大獎
3.XX惡行:XX買獎券分給大家,大家要給紅包,條件是中了獎,獎金要全部歸XX
4.師尊關心有些中了獎而消失的同門,師尊警示中了獎如果不修法,損失就大了
5.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綁住自己,唯有心的解放才是真正的解脫,完全不執著才能解脫
6.師尊希望師母健康長壽,並讚揚師母賢慧能幹,能夠將相悖轉化成相合
7.師尊自己沒有執著,來無所求,去無牽纏,每天只是做傳道、授業、解惑的事
8.師尊沒有彩虹和台灣雷藏寺的產權,執著廟就會被廟綁
9.修行就是修自己的心,有一天找不到心了,就解脫了
10.如果還有名譽,不能算是開悟,沒有名譽才是解脫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Vz42nhg3jsU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