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西雅圖雷藏寺蓮生法王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通知大家明天(12月13日)在彩虹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


(Ⅱ)介紹今日同修本尊「地藏王菩薩」。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印尼 連花錦漢

請問師尊,

弟子有兩個問題想要問師尊。

(1)真佛宗弟子如果要唸 【往生咒】是否需要灌頂?

(2)如果弟子要持【真佛經】十篇,要開始持第二篇的時候是否要從 {敬以清淨身口意。 。 。 } 開始,還是從 {如是我問。一時大白蓮花童子。 。 。 } 開始呢?

感恩師尊 慈悲回答


(2)馬來西亞 蓮花李金水

問:有弘法人員在【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中,在【南摩佛眼佛母】下,加多一個【南摩阿彌陀佛】

變成:

南摩毘盧遮那佛。

南摩佛眼佛母。

南摩阿彌陀佛。

南摩蓮花童子。

南摩蓮生活佛。

請問師尊這樣如法嗎?


(3)印尼 梁東船

弟子剛求得到「地藏滅定業真言」灌頂。請問師尊,其正確的法音如何?一天要唸多少遍?我應該加做什麼讓自己的定業可以趕快滅除?感恩


(4)印尼 Lian hua Jian gong

請問師尊,為了省時間,弟子可以把幾尊的咒直接唸在一起嗎? 比如: 「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44:39

(Ⅳ)開講「道果」:

    己三、示離得失道

    有四:示離得失道之因、 或理, 示離患得之道, 示離患失之道, 示保認煖相任意; 今釋內文支分義:


    庚一、示離得失之因

    頌云:「修不失」如前, 頌云:「外緣起迴風等三三」, 外境粗品現象之故, 有跳、 動, 「迴風」之緣起, 「等」字縮略, 煙等景象之緣起, 夢馬等夢, 覺受緣起, 「三三」為三煖相差別而分成九。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