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1月30日西雅圖雷藏寺蓮生法王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

https://youtu.be/u2m3RzUXtaI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介紹今日同修本尊「觀世音菩薩」。


(Ⅱ)「#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比利時 蓮花群英

(1)至誠頂禮聖尊蓮生活佛。阿彌陀佛。

祈求師尊開示:墮入「龍族」的因緣。佛説龍王經中曾提及「不專心聽上師說法」會墮入龍族,請師佛是否只限於「出家眾等,親臨法會現場」呢?

出家眾等,在家觀看網路「直播」會算數嗎?(因為時差問題,觀看網路會東摸摸,西摸摸,不然就會睡著了。)

請師佛慈悲開示。弟子蓮花群英頂禮


(2)中國 蓮花宏東

師尊您好,弟子閱讀師尊文集時有不明白之處,請師尊慈悲開示:師尊在文集204冊【通天之書】《陌生人許由》中,記載許由是明白大玄旨的人(等於是開悟的人),為什麼還會在奈何天?而沒有解脫輪迴。感恩師尊。


(3)新加坡 陳汶傑

師尊,弟子給你請安。弟子斗膽想請教師尊三個問題,求師尊慈悲還沒皈依的所有眾生。

1. 還沒皈依的眾生,不知自己的本尊,不知自己的護法,不知自己的緣分。請問師尊:弟子應該做好怎樣的準備來皈依?要準備供品嗎?

2. 108粒的唸佛珠,怎樣才算合格?大小,顏色,原料有分別嗎?這麼樣的才是好的?弟子修法需要用到,請師尊賜教。


(Ⅲ)開講「道果」:

其內緣起為於中脈以心氣淨分迴返會集於無分別之處, 心加持遷轉於含藏無分別, 謂「忍」, 加行道第三忍示竟。


頌云:「出輪迴法」, 其以下資糧、 加行二道, 雖生禪定, 然無力遮遣輪迴痛苦及猛烈感受, 故言「輪迴法」。


頌云:「出苦」, 出輪迴苦之世第一, 名「出苦」, 為無漏之初地。


 頌云:「道諸法完全圓滿」, 為現起初地證悟之四正斷緣起以下無餘圓滿具足後, 生初地見道完全。

 

如此, 以出輪迴法之世第一及涅槃之道法圓滿等之世第一, 此二者教示加行道四位竟。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