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2月28日彩虹雷藏寺紅財神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影片

https://youtu.be/zpPlwDGqiio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紅財神」。


(Ⅱ)通知大家3月7日是「不空羂索觀音菩薩」護摩法會並介紹主尊。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台灣 蓮花煜真

弟子對紅財神儀軌有不懂,想請問:

在儀軌中行者先觀想自己變成成就根本本尊,再進入正行:


1.請問這裡的本尊是指哪一尊?是紅財神、行者的根本本尊、紅財神本地的金剛薩埵、或可以是根本上師(因為紅財神護持 師尊)?


2.入本尊三摩地,是指觀紅財神入我我入、或是成就根本本尊的三摩地?


3.奉送財神回天,請問要觀想嗎?


4.為什麼財神法只有紅財神法是以自變本尊去迎請紅財神來賜福?請解密意,謝謝。


感恩師佛教授。


(2)灌頂

Atlanta, U.S.A Lien Hoa Mai Lan(美國弟子)


敬愛的師尊,所有在優兔(YouTube)和臉書(Facebook)上播放的護摩法會,我觀看後,是否可以得到您的加持及允許去修行所傳的知識?謝謝!


(3)泰國 蓮花世傑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請問: 


1. 不共法護摩法會時沒有灌過頂可以在網路同修此不共法及持咒嗎?


2. 嬰孩灌頂時沒有持咒觀想結手印會有灌相嗎?


謝謝。


(Ⅳ)開講「道果」:  

頌云:「百種相異禪定能等至」, 謂:勇行及獅子奮迅等三摩地, 如:《大般若經》中所出百種相異之等至( 定 )。


結合下文, 頌云:「種種神變剎那生」, 謂:上身出火、 下身出水等, 及由一變多、 復由多變一等能現百變。


如是外境顯現出生七類百功德, 內緣起為見內之淨土。


頌云:「不見內則不見外」,依《十地經》所出十二類百功德而釋之, 此處略為七, 即前述之內緣起七菩提支; 總之, 不見脈宮殿, 見外化身百淨土等。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