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3月21日彩虹雷藏寺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影片

https://youtu.be/afAUOj-T7Sk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大白蓮花童子」。

一切諸尊來自於蓮花童子,大家得到諸尊的灌頂來自於蓮花童子;所有的壇城、所有的諸尊出現,是因為蓮花童子本身所演化,所以最重要主祈的應該是蓮花童子。


(Ⅱ)通知大家3月27日是「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


(Ⅲ) 「#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Indonesia 蓮花志龍


師尊阿彌陀佛


1. 我是一名男行者,沒有妹妹或女朋友,媽媽也已經去世了。請問師尊,我該如何處理供養過空行母的化妝品?


2. 我可以供養憤怒空行母,(如獅面空行母)酒與肉嗎? 什麼才是供養獅面空行母最好的供品?


3. 修行護摩時,是否有任何誦經(高王經)和觀想(月輪、海、種子字、主尊)?


(2)

台灣 蓮糝


師尊佛安:


弟子閱讀【我所知道的佛陀】一書時, 師尊有提到脇尊者-思維尊者,是阿彌陀佛八大菩薩之一,由於弟子長年在觀修上,遭遇之阻礙甚大,深為苦惱,而 師尊提到脇尊者的思惟修,或許是一個可行的輔助之法。


祈請 師尊慈悲開示,如何以思惟修輔助與本尊相應的修持訣要,以及如何運用思惟,彌補觀想不力的訣要,使 師尊、本尊加持之傳承法流,能灌頂行者,不因觀想力微弱而中斷。仍能與 師尊、本尊真實相應。


弟子仍然努力觀修與修氣脈明點,不會荒廢功課。


弟子蓮糝恭敬頂禮


(3)

Canada Judy Hoi Che Ng


我怎麼樣能知道我現在生活所做的,正是我生活所應做的?我怎麼知道我表現得很出色?


非常感謝您。


(Ⅳ)開講「道果」:

己二、修道五地  

修道五地:

一、 因:1. 遠因( 道、 灌 )                

2. 近因 ( 外緣起、 內緣起 )


二、 果


三、 驗相:1. 真如驗相                       

2. 內驗相

3. 外驗相


四、 歸結


第二總義, 瓶灌所攝修道五地之安立, 頌云:「又由化身四四灌, 修道二地」, 如前所釋, 教示因等四事, 示一、 因, 分遠、 近二因, 遠因復有灌頂、 道, 近因亦有外內二緣起, 如前了知。


二、 果義, 為化身:

三、 驗相 分


1.真如驗相

依據真如驗相現起於心, 頌云:「能動千等化身淨土等」, 前之初地七百功德, 在二地為七千、 三地為七萬、 四地為七十萬、 五地為七百萬、 六地為七千萬, 當知遞增。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