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3月27日西雅圖雷藏寺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

https://youtu.be/quxjxRPhDng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介紹今日同修本尊「觀世音菩薩」。


(Ⅱ)「#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新加坡 蓮花明弘

頂禮師尊,弟子懇求師佛指點:


1) 師尊曾提起,白天修度母,晚上修護法,而真佛宗內許多護法尊,都是[金剛/明王,護法神];請問為求守護而修護法,會不會逾越到金剛法的次第? 依師尊的教示:弟子等應該依次第修行,而唯獨此尊既是[護法]亦是[菩薩]-[金剛手菩薩];所以在加行法之外,夜間就啟修[金剛手菩薩]法,以求守護? 可以嗎?


2) 師尊在[魔眼]一書道: 密教降伏法是暴力!也說: 降伏須從菩提心出發;書中也闡述到:一鬼王與「麥那尊者」的對峙,尊者唸「降伏咒」。鬼王對「麥那尊者」說:「魔起自心,你不通空性,才會咒我,你要知道一切怨魔皆前世三毒所引生的,豈是瞋怒咒能夠降伏的。」尊者一時發平等悲心,鬼王及眾鬼便散去了。 

請示師尊: [降伏咒] 與 [金剛護法神咒] ,以及修金剛護法神守護,與修[金剛神降伏法」的異同?


(2)

蓮花某某

恭請師尊解惑:


1)師尊的206冊文集【天上的鑰匙】序中寫道:一位天人看見師尊,打坐透出佛光靈光白光三道光明,向師尊頂禮讚嘆。弟子不知佛光靈光白光三道光明,其顏色有何區別?修煉出這三道光明的途徑是否不同?若是如法並恭請師尊簡要開示其修煉途徑。


2)依據師尊的開示,佛法和道法的修行均可到達最高的境界。有人說修行到紫色光的境界是最高,因為形容老子有’紫氣東來'之說,有人說五顏六色的光色境界最高,還有說太陽光色的境界最高,因為自然界中太陽能量最大。恭請師尊開示最高境界的光色是什麼顏色?


3)弟子知道修煉成佛是已至最高境界,但不理解為什麼還有十一地,十三地和十六地的不同的佛?難道佛與佛之間的境界,神通和法力還有差別?


弟子感恩師尊傳道解惑!


(Ⅲ)開講「道果」:

頌云:「增長功德等」, 所說之義亦如此; 結合於六地以下, 即為得功德之差別。


復次, 其地斷所斷之差別:頌云:「停止進退等」, 廣略十二分別 ( 念 ) 亦於六地以下停止, 且十二緣起亦於「受」以下六種還滅停止。 


2. 內驗相

內驗相現起於氣, 頌云:「內驗相氣停六指」, 即外六指、 內六指, 外內共停十二指量, 數為業氣六組一千八百息停止。


3. 外驗相   

頌云:「外驗相密處等, 以明點固」, 外驗相現起明點, 為由明點固於密、 臍、 心間, 於各輪各得二地, 共六地, 開解中脈三十二脈結, 初地時開一結, 二地至六地間, 逐地開解三結, 共得開解十六結。 


三脈輪得自在後, 界淨分堅固不復退轉。 


頌云:「見些報身」, 謂:自一至十地間, 面見( 報身 )並得加持。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