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摩詰經#167:行深心慈 無雜行  行無誑慈 不虛假  了悟無所得  無煩惱執著  方是佛樂  人生是酬業  證無所得  沒有煩惱  沒有執著  法爾本然。  2024-03-02,蓮生活佛講授


本講次要點:

● 行深心慈  無雜行故

● 盧師尊毅力十足  每日修法  每天寫文章  成就三百本書

● 行無誑慈  不虛假故

● 行安樂慈  令得佛樂故

● 無所得才能任運自在

● 了悟無所得  無煩惱執著  方是佛樂

● 知道什麼都得不到  就能泰然自如

● 人生就是酬業  造了業償還果報

● 佛的快樂  沒有煩惱  沒有執著  法爾本然

● 第一百世甘丹赤巴曾造訪西雅圖雷藏寺  與盧師尊一起主持法會

● 無所謂  無所得  無所住

【#真佛影蹤】#2024年03月02日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講授【維摩詰經】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介紹今日同修本尊「蓮華生大士」。


(Ⅱ)「#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馬來西亞 蓮花耀隆

師尊,師母吉祥,

祝愿師尊師母身體健康長壽,新春快樂。

弟子懇請師尊慈悲開示有關師尊每年接財神的招財聖物的幾個問題是弟子發現到的。

 

1 如果家裡的財庫位見空(如有落地玻璃窗),有樑煞,有角煞。是否適合放接財神的聚寶盆在該處?如果遇上廁所在財庫位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處理,或者選擇其他地方?

 

2 是否可以把每年的聚寶盆一起擺放在財庫位,會不會使財庫位的磁場混亂,需要把過去的聚寶盆移到別處嗎?

 

3 有同門把聚寶盆請回去放在自己的臥室,請問這會不會對財神不敬?畢竟是我們睡覺的地方,而且有伴侶時可能有行房事那會不會不好?

 

感謝師尊慈悲指示,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同門面對的這些問題。謝謝師尊。


(Ⅲ)開講【維摩詰經】

觀眾生品第七

行無隱慈,直心清淨故;行深心慈,無雜行故;行無誑慈,不虛假故;行安樂慈,令得佛樂故。菩薩之慈,為若此也。」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