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摩詰經#172:娑婆  諸天  淨土  惡道全是幻化  佛陀言一切諸法無男女  無定相。  2024-03-17,蓮生活佛講授


本講次要點:

● 天女本是幻化  如何得女身

● 天女曰  一切諸法無有定相

● 散花天女本身即是幻化

● 娑婆 眾生  諸天  淨土  三惡道全是幻化

● 一切因緣所造幻化  天女亦非天女

● 若舍利佛能轉女身  一切男皆能轉女身

● 佛說一切諸法非男亦非女

● 盧師尊認為  男女是因緣所生法

● 男女皆平等  佛菩薩亦無男女相

● 天女辯答舍利佛:「你解脫多久我亦多久」

● 李幸珠上師往生後變天女很快樂

● 死不可怕  可怕是死前之苦

【#真佛影蹤】#2024年03月17日彩虹雷藏寺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講授【維摩詰經】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通知大家3月24日是「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Ⅱ)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蓮花童子」。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台灣 蓮花瑋榤

敬愛的師尊,

若想修持馬上有錢或其他財神法,卻還沒修好基礎四加行,就直接修財神法,這樣有如法嗎?如此修行可以相應嗎?煩請師尊給弟子解答。感恩師尊。


(Ⅳ)開講【維摩詰經】

觀眾生品第七

舍利弗言:「汝何以不轉女身?」天曰:「我從十二年來求女人相,了不可得,當何所轉!譬如幻師化作幻女,若有人問:何以不轉女身?是人為正問不?」舍利弗言:「不也!幻無定相,當何所轉?」天曰:「一切諸法亦復如是,無有定相,云何乃問不轉女身?」即時天女以神通力,變舍利弗令如天女,天自化身如舍利弗,而問言:「何以不轉女身?」舍利弗以天女像而答言:「我今不知何轉而變為女身?」天曰:「舍利弗,若能轉此女身,則一切女人亦當能轉。如舍利弗非女而現女身,一切女人亦復如是,雖現女身,而非女也。是故佛說一切諸法非男非女。」即時天女還攝神力,舍利弗身還復如故。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