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細說瑤池金母八大法。英國真言雷藏寺, 蓮生法王開示
「瑤池金母八大法」:
一、治癌瘤祕密法:觀想瑤池金母,戴鳳冠,右手執拂塵,左手持如意(仙桃),年輕美貌。手按住長癌瘤的患處,瑤池金母放光加持癌瘤,唸:「吽吽吽」,將瘤打開,觀想蜜蜂或蟲鼠從打開的瘤一直飛出去,瘤就會一天一天縮小。癌瘤與業障有關,大多是冤親債主在身體裡作祟。要多做一點功德、超度,超度冤親債主掉,才是正確的方法。
二、眼睛運動法:早上剛剛醒過來時,走到窗口,雙眼閉著,兩個眼睛先向右看、向上看、向左看、向下看,再回到原來的地方,這是一圈,一共要轉十四圈,再將眼睛猛然打開,看最遠的地方。
三、扣齒法:每天扣齒三十六通,牙齒上下相扣36下,老人家勿太用力,可以堅固牙齒。
四、鳴耳鼓法:將兩個耳朵按住,不管是彈耳朵或用指頭點脖子,都會產生啵啵啵啵的聲音,這是鳴耳鼓,像是聽到鼓在打的聲音。七七四十九下,耳朵就會非常的清明、清晰。
五、防心肌梗塞法:運動時內衣要脫掉,可在洗澡前做,在胸口的地方,摩擦五十下。
六、腸胃蠕動法(助生拙火法):要經常摩擦臍輪,對腸胃的蠕動會好,每天右手順時鐘摩擦十四下,左手逆時鐘摩擦十四下,讓腸子運動,讓拙火容易生起。
七、固腎法:每天做一次,在洗澡的時候,兩手按著腎臟上下摩擦,摩到手痠為止。
八、神水寶瓶氣法:神水法是氣與賀爾蒙的結合,先讓舌頭在牙齒縫之間轉,讓唾液產生出來,充滿口腔,再用舌頭攪動成泡沫嚥下去,再細、慢、長吸一口氣進到丹田,(男生在下丹田,女生在中丹田、心輪),提肛,下壓上提,形成一個寶瓶,閉住呼吸,時間越長越好。當忍不住要呼出去的時候,再吸一口氣進來,再壓一次,讓氣進入中脈。氣與神水在寶瓶裡面滾,然後用拙火,將這一口賀爾蒙分到全身各個氣脈,忍不住時,再慢慢細、慢、長這樣呼出來,這就是神水法。常常培養神水,身體的賀爾蒙會一直增加,不容易衰老,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2013-06-23 時輪金剛法戒律 。英國真渡雷藏寺 時輪金剛大法會, 蓮生法王開示
吐登達爾吉上師交代佩雯上師在傳授時輪金剛法五大洲最後一洲的時候,必須要將這咒牌交給盧師尊佩戴,這是紀念吐登達爾吉上師,也是紀念時輪金剛法的弘揚,也是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最後一件傳承信物。這是一個黃金打造的時輪金剛的咒牌,後面是吐登達爾吉上師本身的印跟祂的標誌,咒牌的旁邊鑲上108顆的鑽,再用108顆的水晶串起來。
時輪金剛法是教授成佛的方法,由凡夫修行,可以即身成佛、直接成佛、即生成佛。「即身成佛」是身體化成虹光成佛;「即生成佛」是在這一生就能夠了斷生死,可以成佛。
要守護戒律,如《密教根本十四墮》、《時輪金剛根本戒》、《二十五種行為的規範》。


2013-06-22 英國倫敦雷藏寺蓮花童子大法會。蓮生法王開示
敦煌石窟的314窟,有很多的蓮花童子,項光童子、寶意童子、寶上童子都是是蓮花童子,童子就是菩薩。
藏密白教最高的大手印,是由普賢王如來傳給寶玉童子。紅教的「大圓滿九次第法」,是普賢王如來 -> 五方佛 -> 金剛薩埵(金剛手菩薩) -> 勝心太子 -> 極喜金剛 -> 妙吉祥友 -> 蓮華生大士。
在大威德王時代,寶玉童子、寶上童子接引大威德王到金光佛處學習佛法。大威德王是釋迦牟尼佛的前身。
敦煌石窟有一窟是,有蓮花童子、瑤池金母、東華帝君,三位並排在一起,沒有上下高低之分。蓮花童子的地位是非常崇高的,蓮花童子最高的佛就是《高王經》的「淨光祕密佛」,祂就是第一位的蓮花童子。


2013-06-16 大圓滿#5:「大圓滿法」在人間的第二位祖師「妙吉祥友」。 大圓滿九次第法, 蓮生活佛傳授
妙吉祥友是婆羅門,拜五百位班智達為師,學習佛法,驕傲地自覺學會了所有的佛法。文殊師利菩薩現身說:「屍陀林有一位極喜金剛,教導大圓滿九次第法,才是最高深的佛法。」
妙吉祥友到屍陀林與極喜金剛辯論,妙吉祥友學「一切有部」,極喜金剛學「一切空部」,妙吉祥友完全被極喜金剛駁斥,輸掉了,祂拜極喜金剛為師,學習阿努瑜伽、阿底瑜伽、大瑜伽,學法很多年。
有一天,極喜金剛變化成虹光,飛到虛空之中,妙吉祥友相師父祈禱說:「請將最重要的口訣傳給我吧!」突然間,從虛空中掉下來三本書(三要訣),打在妙吉祥友的頭上,當場就開悟。妙吉祥友到菩提迦耶西邊的屍陀林,傳法度眾生,圓寂後身化虹光。
妙吉祥友圓寂後,在奧明天宮突然覺得任務未完,必須去度一個隔代的人--蓮華生大士。因此,祂從奧明天宮下降到一朵蓮花上。
當蓮華生大士在達賴郭嘯海化生時,妙吉祥友就化生在祂旁邊,並教導蓮華生大士「大圓滿九次第法」。
妙吉祥友將極喜金剛的六百四十萬偈全部集結,分成三部,心部、界部、口部。
心部:住心,心如何住。
界部:重要的儀軌,精進的修行。
口部:重要的口訣。


2013-06-15 大圓滿#4:「大圓滿法」人間第一祖師「極喜金剛」。 大圓滿九次第法, 蓮生活佛傳授
在印度,有位公主,虔誠信佛,終身不嫁,出家修行,夢見佛陀拿著琉璃塔在她的頭上灌頂三次,一道白色清淨光,進入體內,處女懷胎,生下「極喜金剛」。
極喜金剛七歲時,與五百位班智達辯論佛法,得到勝利。後來祂到「太陽光明山」修行,三十二歲時,金剛手菩薩出現,打開祂腦海中「大圓滿九次第法」的伏藏,剎那之間,直接成佛。
極喜金剛開悟以後,開始度眾生,祂到屍陀林(墳場)弘法。屍陀林有很多屍體堆著,也是空行母、空行勇父集會的地方。極喜金剛在屍陀林弘揚「大圓滿九次第法」,有很多人來聽祂說法,其中「妙吉祥友」也去聽「大圓滿九次第法」,祂跟隨極喜金剛很多年。
極喜金剛將「大圓滿九次第法」傳給第二祖──妙吉祥友,極喜金剛就涅槃,身化虹光,全身都消失掉,變成一道光明,向虛空中飛昇。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