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同修本尊「藥師琉璃光王如來」。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瑪哈嘎拉大黑天」。


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同修本尊「蓮花童子」。


2013-07-21 大圓滿#12:「大圓滿」是離垢、明空、內證智、內外雙融。 大圓滿九次第法, 蓮生活佛傳授
「大圓滿法」是教外清淨與內清淨,能夠看到本俱的智慧、佛性。
佛陀說:「與道合者大」,「大」就包含了一切。 煩惱的根源不是別人給你的,完全在自己。為甚麼盧師尊沒有煩惱?盧師尊很豁達、從容、度量很大、一切無所謂、堅強、陽光、超勝。
「離垢」:離開所有的汙穢,七情六欲、胡思亂想、妄念,愛恨情仇,全部掃淨,佛菩薩就可以融入自己。
「明空」:無雲晴空,山河大地就變得非常清楚乾淨。世界的本質是空,一切都是幻化出來的,心空掉,佛菩薩就會進來。
「內證智」,要去證明自己充滿智慧、甘露、善良,佛菩薩才能融入!
「內外雙融」:心靈與身體都清淨,內外完全融合為一,就是「圓滿」。


2013-07-20 大圓滿#11:摩訶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 大圓滿九次第法, 蓮生活佛傳授
「大圓滿九次第法」的摩訶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
「摩訶瑜伽」(大瑜伽):山河大地、房子、自己,全部都是本尊所變化出來的,自己就是本尊,房子是宮殿,妻子是佛母,小孩親友是眷屬,山河大地就是淨土,與佛國沒有分別。自己的身口意都是本尊,身體一個姿勢,就是手印;嘴巴講話,都是咒語;自己的意念,就是佛菩薩的意念,耳朵聽的,都是天樂,不要有所分別,住在娑婆世界,等於在佛國淨土一樣。在淨土裡,享受快樂與光明,再將這些當成空性,這是大瑜伽的修行。
「阿努瑜伽」:修氣、脈、明點、身口意清淨,修中脈是智慧性的修行,「喜金剛」是圓滿次第的法,快樂、明、空,都是屬於智慧的修行,圓滿次第的修行方法就是「阿努瑜伽」。瑜伽士一定要修氣,用氣通中脈;有七情六慾,中脈就會阻塞,必須腦袋不要有煩惱、放空一切、將妄念掃除,身口意清淨,本尊才會進中脈。
「阿底瑜伽」:阿底瑜伽的「寧提」(心髓、心中心),是讓人明白心,知道自己本來的自性就是佛性,自己就是「究竟」,看見自己的佛性,明心見性。所有廣大無窮無盡的世界都是法身佛;自己顯現出光明、彩虹光,就是報身佛;現出作用與法力,就是應身佛。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