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池金母的丹鼎法也就是還丹法; 薩迦六勢變重點:縮腹貼脊、縮屈四肢、舌抵上顎、閉目雙眼上翻、出「哈」聲,使上行氣盡出,提住明點,再壓喉結。真正的大樂是菩提心月液下降,從眉心輪的中脈一直到密輪,又上到頂輪。


明點從菩提心月液下降時,會產生四喜──初喜、勝喜、最勝喜、俱生喜。「迴」即是當明點持住以後,再給它迴轉,道家稱為還精補腦,將明點迴轉到身體各個部位。當「迴」的時候,會產生快樂,也會產生空,這些明點將來會凝固,黏在所有的關節裡、或腦殼上面,就是舍利子。


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大力侍者、蓮花童子,五身合一的金剛神。明點下降,會產生大樂,再用薩迦六勢變,忍住不放掉明點,就很容易產生拙火,拙火上升,經過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五輪全部打開,就可以看到光,再將一切覺受,化歸於本然虛空。


宇宙的層次,欲界天是樂,色界天是光明,無色界天就是空。真正的佛,祂有快樂,有光明,也有空,三者都包容,這是修行的境界。最低的境界就是快樂,中間的境界就是光明,再最上的境界就是空,在《佛王新境界》裡面,就是講「樂、明、空」三個字。


金剛亥母第一可燃燒了你所有的煩惱,第二可調柔你的氣,第三可去除你身心的魔障;金剛拳法主要氣隨身走,可用大哈斗身法;貪、瞋、痴都是欲望,財、色、名、食、睡全部都是欲望。如果,你能超出這個欲望,才可以成為聖賢。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