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緣起:「迴風緣起、景象緣起、夢緣起」。介紹迴風緣起:以持心而迴風轉氣,迴風轉氣而更持心,依其力產生種種跳躍、動搖、馳縱、喧嘩等相。迴風緣起將風在身體裡面自由自在運轉,可以振動、跳躍、動搖。


三覺受:身覺受、心覺受、夢覺受。身覺受:身的感覺、感覺輕安、皮膚細緻、相貌莊嚴、禪定得到地水火風的覺受。心覺受:將氣運到眼、耳、鼻、舌、身、意、意根、阿賴耶,可以覺受到佛菩薩、無形。夢覺受:密教修夢,可在夢中修行、飛行、變化。


覺受現分的三道:「除遣入行道、斷絕貪著道、大菩提道」。除遣入行道:排除一切,進入修行的道路。斷絕貪著道:將所有對財、名、色的貪著斷絕掉。大菩提道:眾生平等,發菩提心,救度眾生,自覺覺他。


大隨求菩薩是與願金剛,有隨求八手印,身深黃色,八臂,左手持蓮華、梵篋、寶幢,索;右手持五股跋折羅、鎊鉾、寶劍、鉞斧鈎,坐蓮華上。有經典《隨求即得大自在陀羅尼、隨求菩薩感應傳》,可令身心安樂、所求圓滿、天龍八部護持。


眾生因為有業障才會到娑婆世界,有因果便註定出生在哪裡?相貌如何? 一切有情眾生的所有妄相與業相都是痛苦和煩惱,眾生依隨妄想業緣在六道輪迴,所以要皈依佛法僧,出離六道。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