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菩薩,幽冥教主,也是蓮花童子。象座法,以象為寶座法。阿閦佛,金剛藏菩薩,普賢菩薩,均修持象座法而得成就。象座法的修持要按住出入息的【脈竅】。【制心一處,無事不辦】,有專注力才有力量。修行是人生所有事業中最好的,最高尚的,最有成就並且永恆的。


大自在王佛威權最大,只要祂幫助你,一定會有成就。沒有大自在天,人不能成佛。大自在天王能夠掃除一切的障礙。只有開悟者能懂【佛魔一如】,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是無常的,只有【道】是永恆的。眾生修行就是要與【道】合一,與【道】合一就是第一名。


【仙人座法】,【獅子座法】,【象座法】,【金翅鳥座法】,【金剛座法】,每次修【座法】,均得按住不同的【脈竅】,因關係到大圓滿法的真氣循環。每個法都有形式上及坐姿的不同。神水法定要天天修,可以保住荷爾蒙的分泌源源不絕,滋潤五臟六腑,青春永駐。·


妙色身如來的功德是只要聽到祂的名號,能令眾生不受醜陋業報,諸根具足,相好圓滿,殊勝莊嚴,天上人間,最為第一。也包括息,增,懷,誅,是瑜伽焰口七如來之一。蓮華生大士,時輪金剛都是妙色身的相貌。【大圓滿法】的成就者都是化成彩虹光,瑰麗七彩。


佛的淨妙五塵就是悟,眾生的粗濁五塵就是迷。二者之間本源是相同的,祗因迷悟不同,而廻然不同。只要受五塵灌頂,行者收拾了眼,耳,鼻,舌,身,意。色,香,味,觸,法,就超出三界,成了大阿羅漢,永不受輪廻,是非常稀有的,是【大圓滿法】的第一個功夫。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