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琉璃光如來有侍者,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藥王菩薩,藥上菩薩,十二藥叉神將。六賊關掉,精神就不會損耗掉,可以長養內在精神的活潑和心靈的提升。學佛的人,在塵出塵,雖然在塵世裡,學習出塵的心。不要被看到、聽到、嗅到的迷惑,這才是真正的修行。


大隨求觀音是隨求隨應。要祈福或成就什麼事都要天,地,人配合在一起。【香灌頂】就是要將【香】整個都泯滅,不能夠取捨,要有慈悲心,發菩提心。【五塵灌頂】色,聲,香,味,觸五種灌頂,就是要關掉行者的眼,耳,鼻,舌,身,不受污染。行者就會有正見。


淨光秘密佛既本初佛,阿達爾瑪佛及其化身大幻化網金剛。大幻化網金剛有二十一面,四十二臂,八足。佛母有九面,十臂,四足,手中各持明鏡,另有五十八憤怒尊,加起來是寂靜憤怒百尊,又稱【文武百尊】。大幻化網金剛的本義是從最多的回到原點,回到佛跟道合一。


阿達爾瑪佛就稱為普賢王如來,也就是多傑羌,十六地的佛,本初佛。是至高,至上,至尊,至聖,最大的。行者只要受了灌頂,學了唸誦法,與祂相應,七世可以成佛,不入三惡道,祈求如願。祂每一條射出的光中有化佛,一切的佛菩薩,空行,護法,諸尊都是其化身。


瑤池金母,虎頭金剛本是同一尊。虎頭金剛的法力跟瑤池金母的法力等同。可以咬不正之神,瘟神等等,跟一般的虎爺不同,所以不只有鎮宅的功用,還可以鎮工廠,牧場,養殖業,還可以保護國家。虎頭金剛的威力是不同凡響。 【龍,穴,砂,水,象】風水五大元素。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