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捐助台灣地震重建

蓮生活佛捐助台灣地震重建

台灣大地震
聖尊蓮生活佛
第一時間捐贈三百萬台幣 協助災後救助


宗委會呼籲大家一起持誦「大救難咒」為台灣震災回向。

4月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7.2級大地震。震央所在的花蓮縣,最大震度6強。這起地震是921大地震25年來最大震級。目前餘震不斷,氣象署地震中心表示,後續3、4天可能會有規模6.5以上至7.0的餘震。

從4/3至今,災情持續更新,震央地區的花蓮已有多棟民房倒塌,宜蘭龜山島前方頭部也因地震被震崩,中橫便道因落石雨瀉下,現有數人在隧道內等待救援。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

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災情統計,截至5日上午8時,花蓮7.2強震造成全國10死、1106傷、705人受困,失聯增至18人含4名外籍人士,分別為印度籍、加拿大籍、澳洲籍2人,搜救隊已赴砂卡礑步道搜救。

讓我們一起持誦「大救難咒」為台灣震災回向。

願罹難者往生淨土。
願受傷者,得到最好的醫療,速速康復。
願失聯者,能速速獲救。
願餘震消除,災區重建工作順利進行。

大救難咒
「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利。嘛哈魯樓利。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