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人常常超度自己的父母,親人,歷代祖先是有利益的。祖先去更好的地方,陽間的人會增長福份和智慧。看地理風水必須抓住五個要點【龍,穴,砂,水,向】。自度度他,自覺覺他,就是菩薩。行者修到佛國淨土,即身成佛,就是人生最高的價值。真正最大的善就是修行。


每一個真佛宗弟子都是蓮花童子。每一個修行的人,都是經過恆古的修行,最終才得成就,而且道心堅固。道心一直不退的才能夠成功。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全部在行者的心中。世間的萬物都可以拿來用,但都不屬於行者。所有眾生皆平等,真正開悟是無所求,無所得。


瑤池金母永遠跟隨在師佛旁邊,每天都不離身,這就是相應。行者跟本尊相應,很快的就有了覺受,感應非常快,非常迅速,非常有力。真佛宗講的就是真的,真佛行者恆心的修持真佛密法,一定都會有成就,要有恆心,有毅力。真佛宗非常,非常的殊勝。


瑤池金母是真佛宗的法源,沒有瑤池金母就不會有真佛宗。由於有了【寂定於心】,如是清淨,如是無垢,如是無惱,如是柔軟,這是無明如實而知,而無明集,而無明滅,無明滅就是成道了。於是【天星】就會出現。為眾生的心就是柔軟心。真正的成就者不可有欺詐行為。


蓮華生大士是阿彌陀佛,釋迦摩尼佛跟觀世音菩薩三身合一的演化,是真正的蓮花童子。【定】才能產生光,產生智慧。當行者領悟宇宙之間的道理後,就會有定力。在開悟者的眼中,沒有事情是重要的。修行要嘴巴啞,耳朵聽不見,眼睛看不到,這樣修行可以成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